<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水洗鍵盤 Washable Keyboard K310

什麼?你還在找防水鍵盤?
現在人家都拿鍵盤去水洗了啦!XDDDDD

很歡樂的設計,很好很強大!
其實我想說用家很黃很暴力,怎麼可以那麼硬來的呢!雖然我想拿鍵盤去水洗好多年了……想當年那些古老的機械式鍵盤是多麼多麼的愛收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真心想拿去洗的!

沒想到,時代真的在進步,終於,有人回應我的怨念了,也許設計者也有同樣的怨念?XDDDD

咳咳,除了塵埃什麼的,對我個人而言這個可水洗的設計實在太窩心了,自從我開始對著螢幕用餐的日子,我還真的數不出我倒底因為碰翻水杯、飲料而換過多少個鍵盤,不少於五……或者已經多於十了?囧……

剛剛翻查了一下自家BLOG...原來我上一個鍵盤也用了三年啦~很好,沒有太奢侈,我打算拿它回公司繼續用~呵呵~
三年前的開箱文:http://www.windinin.com/2009/09/new-keyboard.html

本文也是開箱文哦!以下是開箱圖,文字就沒多少了,本文就是用新鍵盤敲的,手感還不錯~喔呵呵呵呵,可是還沒拿去水洗過,還不能分享洗後感=////=我懷疑我不會那麼勤力的來敲文,相關的文大概就這一篇而已吧……


____
我是在FACEBOOK的貼文中發現它的,可是當它真的上市一陣子,我去澳門的電腦店家問,大家都說還沒有,不知道澳門何時才有,終於問到一家,店長說如果是新品,不會那麼快到港澳地區的,大概等個半年就會有吧!
囧!
於是,我不想等下去,就唯有去淘寶買囉~於是我就買了,店家還送了個手指……^^"



就打包看來還蠻正式的呢...RMB169感覺沒有太冤大頭?XD



開箱啦~~~~拿出來就這樣子.....跟網上圖片/盒上圖片,沒有什麼分別的感覺~

安心不少~ ^_^網上買電腦產品什麼的其實還是會有點不安的....




然後是背面,藍色的,是因為迎合水洗水元素嗎?
我還蠻喜歡的說~
那個小刷子是方便洗完之後刷掉粘著的小塵埃什麼的吧?還蠻貼心的呢~




最後是附著的說明書、證書什麼的有的木的……再然後就沒有啦~~~

_____


敲完本文的感想是——真的好久沒敲開箱文了,那些圖片還真麻煩 =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