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只有背景很華麗的【華麗上班族】

就是它!!!!(我竟然差點忘記我看過它XD

讓我跟朋友在完場後殺去海報上找「編劇」到底是誰!!!!呵呵,竟然是張艾嘉小姐,那沒辦法,難怪影評一面倒,回家搜了一下,才發現它本來是舞台劇,我得說,讓它留在舞台會比搬上銀幕好很多Orz

有些對白,聽得我們都翻白眼了……囧!被迫的,真的忍不了……什麼鬼啊!正常人類會那樣說話的嗎????OH NO...不...應該是,....正常香港人會咁樣講野架嗎????? ORZ

好吧......要迎合國粵語市場是艱難的事,但回頭想想,舞台劇風味濃重的電影,當年的《如果.愛》不就很成功嗎?(是成功的吧?我印象中是很成功的)

這一部……唯一可以盛讚的只有背景,維基說背景花了好多錢,嗯,我得說,值得,最少讓我為了美麗的背景和美術指導而留有可以盛讚的地方。

而且看維基頁面....拿到獎項了?OH NO! 整部戲看完只能讚賞華麗背景的,誰能不給美術點滿一百二十個讚?咳咳,有點失禮,好吧,也許是對手也不夠強啦!嗯,這樣說有比較好嗎?...XD


維基:https://zh.wikipedia.org/zh-hk/%E5%8D%8E%E4%B8%BD%E4%B8%8A%E7%8F%AD%E6%97%8F_(%E7%94%B5%E5%BD%B1)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