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簡單的《情敵非要我負責》又名《暗戀(ABO)》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ABO有生子】

篇名:情敵非要我負責
作者: 專業圍觀
文章連結: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36103
作者專欄: 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575648
字數:226,102
文案:感謝美工暖暖做的封麵(づ ̄ 3 ̄)づ本文原名《暗戀(ABO)》
從前有個Alpha,他暗戀一個Omega。
但Omega卻拿他當情敵……

Alpha:(算了,還是先把肉♂體騙到手再談感情吧。)
Omega:為什麼隻不過是睡了他一次就非得結婚???
眾:那你是打算始亂終棄?!
Omega:……結婚就結婚吧……

攻眼中的暗戀成真,受眼中的先婚後愛。
現代背景,ABO設定,有二設。
傲嬌Alpha攻,不解風情Omega受。1V1,HE,甜文。

=========================
極其簡單的一篇暗戀文.....原名更直接.....

簡單到我都想把它丟進一行文的筆記裡面去了...ORZ

小受: 林初一 Omega
小攻: 陸青堯 Alpha

小受是Omega之中的男神級數,一眾Omega暗戀明戀單戀仰慕之~是OO戀中的TOP...然而...之前各種戀都無法進展到肉體上面的樣子...(給他點個蠟燭,難怪會被情敵拿下…咦?XD

小攻是苦情Alpha,初遇時就看到小受身邊有男友,而且屬性不同……天生的Alpha怎麼追?於是莫名其妙變成情敵……(這位也需要點個蠟燭…

這一對能一起真心不容易,苦情的Alpha害我都哭了……

如果不是小受遇人不淑,小攻大概就一直暗戀到感情耗盡時,天曉得這要多久!!!!死心眼的小攻完全揪心到我啊啊啊~

當然,這是個簡單的暗戀故事,所以,雖然非常不容易(耗了好多年呢),最後還是HE了!可喜可賀~

啊,副CP我各種快轉,好像有些什麼奇怪組織、奇怪事件都被我無視了(真神奇),咳咳,小受的雙生哥哥也是個受,哥哥這一對AA不錯不錯~
但舅舅那一對我真的略凌亂,就不評了…大人的世界真心亂啊!(喂XDDD

總結是:有感動到,但未到想推的地步,喜歡ABO的話可以看看,文荒可擼以上一咪咪~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