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在火星種田的【火星任務】

現在才發現我2015年連電影紀錄都沒敲過!!!=口=

盡量回憶補一補吧ORZ

火星任務

預告片看著就有種:主角在在火星種田的感覺,所以就去看了~

然後,噗哈哈哈哈~~~很簡單歡樂的一部星際幻想片,不錯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DVD什麼的...已經不在院線上了~

看完心情不錯=V= 對了,我有問清楚沒有死亡人員我才去看的,人老了,受不了太傷感的電影~

電影中心還有另一個點:我被全世界留下了!!!!(噗哈哈哈哈~~~~

其實故事真的很簡單,不簡單的是把它拍得挺真實的,而且那種我要回家,我要活下去的意念很好,更重要的是童話式結局:我喜歡!

看了電影之後,網上看到一些人畫了重點的小說片段,據說原著小說更加有趣輕鬆萌萌噠,有機會去借來看看好了~(天曉得又會拖到什麼時候XD


相關維基:https://zh.wikipedia.org/zh-hk/%E7%B5%95%E5%9C%B0%E6%95%91%E6%8F%B4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