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輕推《娛樂圈之鼓惑人心》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中間有分手梗, 但沒有第三者】


篇名:娛樂圈之鼓惑人心
作者:麻油雜胡椒
字數:297,660
文章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59987
作者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162815

文案:
首先解釋一下名字,這個真不是錯別字,小胖子是鼓手,而且一本爵士鼓的教材也是以‘鼓惑人心’命名的。
邵小胖隻想做安靜的胖子,打鼓上課帶學生,卻被一位@#¥#……%¥@&的男人收到身邊,至此推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事業,愛情,身材N豐收的邵小胖非常納悶,這就是傳說中抱上了金大腿嗎?
某天,邵小胖問:衛先生,為什麼偏偏就是我?
衛先生翻了一頁報紙,說:當時眼睛不好。
邵小胖:現在您不是恢複視力嗎?
衛先生又翻了一頁:睡習慣了。
邵小胖:……
這是個小胖子鼓手和自戳雙目男‘神’——經病的故事。
雷:包子,娛樂圈,打臉,狗血,腦洞產物,請勿帶入現實,請勿考據,謝絕扒榜及各種姿態的轉載!
PS:看文圖個樂,請勿人身攻擊,和平友愛,謝謝。
求收藏專欄O(∩_∩)O謝謝!

==========================
我又開始寫閱讀筆記(心得?)啦,不想給自己設限,所以基本都提到劇情。◕‿◕。

先說明:這篇文沒有重生、沒有穿越、沒有金手指(外來系統或寶物)、沒有異能(ABO哨兵之類)、沒有萌寵、不是星際、不是古代、勉強算架空現代的大背景。我好久好久好久沒看這種背景的文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大哥啊啊啊!!!!雖然狗血了點....但初戀嘛~(遠目)
咳咳,比起主角的一對,小攻大哥和小受爸爸更吸引我啊啊啊啊!!!!!

因為我個人討厭分手的梗,而且還分開了三年,所以我只能「輕推」這一篇了=3=

除了分手梗,本文沒有什麼吐糟點,我還挺喜歡這種濃淡適宜並不轟烈的感情,有心動,有感動,有日常,有磨合,很真實。

小胖子小受邵冬,剛開始時是個缺愛的大四音樂生,遇到小攻還軟軟萌萌地被吃豆腐吃得死死的,那段日子簡單而美好,作者沒有著墨太多他的缺愛症狀,然而後面慢慢看著,嗯,難怪那麼容易被小攻拿下煮熟了,缺愛的孩子還軟軟的,很好煮【喂!XD
咳咳,但小受還是很有個性的,有自己的堅持,知道感情走不下去就果斷分手,那種痛斬情絲的能耐配上無法嗆聲的軟糯,好想捏他的肥肉啊啊啊啊~(咦?XDD
小受分手分得快速乾脆,但還是有痛到,小冬冬就這樣跨過一個關口在歲月中成長了~(成長痛啊~遠目~~~

小攻是衛辰衛三少,雖然他受傷失明了很愁人,但他遇到了小受嘛~失明的不安躁動與復明之後的不適應,處處顯示他真的是個大少爺啊!幸好他有個好大哥能把他罵醒了,不然,富少就慢慢長成糟老頭吧!小受才不要你呢!
然而,就像三少跟大哥二哥炫耀說的:有人向他求婚呢!當富少哪能想像自己會被求婚被包養?傻小受說的沒關係我養你,其實很多大男人的古老台詞,雖然前面是溫水煮直男,但煮熟的小胖子也能把少爺心給燙到的~

這一對的感情很暖很暖,就算像我介意分離的讀者,也值得一看。主要作者沒有花太多筆墨在分離的三年上面,就一章(還是兩章?)內解決,非!常!好!

嗯,還有完結的遺憾是:大哥二哥的感情歸向竟然沒有交代!!!QAQ

我以為大哥會把初戀的小受老爸拐回家,來一段大齡組的愛戀的……竟然!!!!沒有!!!!大哥你的初戀雖然在萌芽時就被連根拔起,但但但,重遇了啊!活生生的帥老師長成的帥大叔啊啊啊!!!這樣還能忍著不下手????兩個人單著過看著很痛心啊啊啊啊……

還有二哥,竟然帶小受老爸去擋追求者,這神馬節奏?三兄弟都喜歡邵家父子的脾氣?噗XDDD

好希望作者會再寫一點哥哥爸爸們的事兒....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