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重溫《重征娛樂圈[重生]》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灣家影視圈文化帶貶義的樣子(看到的反推文是這個為主)】


篇名:《重征娛樂圈[重生]》
作者:緣何故
文章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69777
作者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791025
字數:690,436
文案:曹定坤奮鬥了半輩子,用青春贏得成功,因衰老失去愛情。
真心對待的朋友背著他跟戀人攪合在了一起。
被撞下山崖的那一刻他以為自己從此便要告別人世。

可造化弄人——
——他終究還是回來了。

這是一個青春已逝的影帝大大重生成為演藝圈小透明,帶著曾經積攢下的閱歷和老道經驗。砍殺仇敵,並重登巔峰的故事。
影帝重生成為小透明,主受,1V1,爽文流~
=======

我是在實體書預售廣告出來後才去看這篇文的,去年上半年的事了......看它之前有網友說它的雷點是對台灣娛樂圈的貶低……哦,因為我跟娛樂圈超級不熟,所以,沒差,雷不到我,我就放心的看了啦~

這幾天開新文困難,常常都一兩章就撐不下去,開篇困難症又來了,就來重溫舊文囉~

這篇真的是很爽的爽文,但重溫時忍不住大量跳過仇人的部分,只想看甜甜的各種互動,兩位男主之間的,還有可愛的親媽粉的!

跟娛樂圈真心不熟,第一次聽親媽粉也是去年的事,在小說裡的親媽粉很可愛,現實中嘛,還是免了XDDDD

我當年追星,但我家男神混的不是樂壇,主戰的影壇一直紅不起來,略心塞……

咳咳,歪樓了,兩位男主都是明星,但粉絲真心有搶戲到,然後各種神奇掘起真心爽,不枉重生一場!啊,對,小受(曹定坤/羅定)的重生其實是奪舍/借屍還魂啦,沒有時間差,不是重新回到N年前的那種,是他死後,醒來,就在另一個剛自殺的人身體裡這種。

小攻段大貓也很可愛!!!!!網癮青年啊根本哈哈哈哈XDDD

嗯,至於各界娛樂圈的描寫,噢NO!別太認真好嗎,作者是寫手,又不是真的跨國玩透各種娛樂圈,都是憑表面想像的啊,文裡的那些台灣主持人說話真的有出現過啊XDDD
我有看到過嘛~
當然不是全部,咳咳,這就一篇娛樂文,總不能寫得太全面吧,那就是研究文,不適合拿來寫幻想小說了啦…ORZ

真心覺得雷,可以不看嘛=3=當然,要吐糟也是可以的,我的吐糟文也不少XDDDD

咳咳...就剛好別人的雷點沒有雷到我囉~ 真好~~ (((不想回憶那些把我雷慘的各種名著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