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沒什麼特別的【巫間獵人】

維基先行
https://zh.wikipedia.org/zh-hk/%E7%8D%B5%E5%B7%AB%E8%A1%8C%E5%8B%95%EF%BC%9A%E5%A4%A7%E6%BB%85%E7%B5%95


這電影沒什麼特別…跟預告的同一條Tone...沒有跑調……

然而又未至於預告已經把故事說完,對現代都市傳說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嗯,或者說都市魔法童話?
又未至於哈利之流,因為它一開始就是表明了千年夙仇……

是歐洲早在天主教傳入之前的各種民間傳說的延伸,啊對,歐洲不是希臘神話通行的,天主耶穌的故事在公元前在歐洲並沒有什麼行情,他們那時候也已經有人了,只是文化發展局限著,留下的正史有限,各種神怪傳說又因為宗教壓迫的歷史原因而抹殺不少,有些故事躲在童話民謠裡,有些就直接消失了……

以上是我自己本人的印象,我懶得去google了,不就敲個電影筆記嘛,想到什麼就敲什麼囉=3=

感覺會有續集,我還是會進場看的,雖然我說它沒什麼特別:沒有令我想稱讚的元素,同時也沒有令我想吐糟的點……這也是種特別吧?XDD

就這樣。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