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維基百科] 2015年電影列表

我的2015因為瘋狂買書,看了電影都沒做筆記了…
想說盡力補回來…
但我真的想不起來……
就Google了一下...竟然有度年電影列表...大家真有心啊!!!(大讚!)


https://zh.wikipedia.org/zh-hk/2015%E5%B9%B4%E9%9B%BB%E5%BD%B1%E5%88%97%E8%A1%A8
它列出了在2015年在美國發行的電影和在台、中、港公映的華語電影作品(出品方國家不限)

驚訝地發現【賭城風雲II】我竟然沒去看,人家很喜歡發哥的說=3=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很想看的,但澳門沒有上映,很,心塞!!!!TAT 唯有買點紀念畫集來安慰一下....Youtube有人放上全集的樣子?我不想用這麼小的電腦屏幕看啊...我愛大銀幕啊嚶嚶嚶……


我的少女時代】很多人推,還有朋友說看哭了,馬的,有沒有那麼感動啊?我完全,不,想,看!= =好吧,也許我的審美不夠大眾,所以完全看不到有帥哥啊,而且,看預告片,我必須說,我完全不分出男主男配的樣子有什麼差別,完全路人系啊啊啊~還有女同學們也差不多樣子,好吧,我們念書的年代,同學們看起來都差不多的啦…然而,我對中學生的年代別沒有太多的興致、有本事讓電影人拍一個澳門中學生的故事,也許或者大概還是有點可能勾起我一點點共鳴……嗯,好吧,大概還是很難,我的中學年代也不太合群的樣子(回憶不起太多XD)
啊對,我連它的預告片都沒耐性看完,幾分鐘都「忍」不了,別叫我看那幾十分鐘的電影完整版,簡直太痛苦,免費的也不要!謝謝。


吐糟了一下我沒看的,把找到的另外三部看了又忘掉的補一下,我今年的blog量就不怕像2015那麼可憐了~(大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