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棄文《暖嫁》

敲吐糟文的初心是:我吐我快樂,而且,我的雷點也許是你的萌點呢?(喂XDDD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弱攻、娘攻、少女攻】

篇名:《暖嫁》
作者:莫如歸
文章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611612
作者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1079973
字數:181,814
文案:杏林高手蔣素桓,穿越在私奔未果,遭人玷污的時刻。
  沉靜、理智、學術型偏執狂。
  這樣的蔣素桓如何面對這個結果?
  父親給他兩個選擇,要麼撞死,要麼嫁給跟他春風一度的男人。

  ---
  穿越強受X懼內弱攻(我萌點沒救了,對不起大家)

  【攻受互寵溫馨日常】【沒羞沒躁的日子】【弱攻如此多嬌】

  1:主受雙潔寵文,受是可以生子的雙。
  2:攻真的挺弱,懼內,慎入,慎入。。
=======================

前面10章還可以的....我撐到20章左右就很想棄了...到24章...準備入V了....TAT更想棄...
最後停在VIP第一章第25章...真心...撐不住了....Orz

是朋友推給我的弱攻文

我反省了一下自己的萌點,嗯,我是很愛弱攻的,但不能完全由內到外都弱啊QAQ 好吧...有個強受在側,有比較有差距,但也只是比較弱,天然弱……而不是,純如少女啊TAT

好吧,這篇的小攻弱到我這個萌弱攻的人都受不了了……只能放棄了……

在我心中,少女心的小攻,必須要強勢的外在;溫柔爾雅的外在,必須有顆強大的心!

這篇的小攻在前面這25章,不止像作者說的小兔子式,而且幼稚,而且會耍小脾氣、小任性、撒嬌……OH NO!!!!!

我真的撐不住了TAT我回憶了一下我印象中的弱攻,有撒嬌的話,就不會發脾氣讓別人哄,有撒賴的話,就不會弱如兔子……而且這位小攻,連未來人生路都沒什麼把握,一整個被寵壞了,然後遇到一個強受,準備繼續被寵下去……

大概我變了?我以前大概會喜歡?我很不確定。我印象中的弱攻都沒這款的,大概是有比較有差距吧……我果然還是應該去重溫舊文吧?(嚶嚶嚶嚶……

啊對,基友說這是娘炮,不管攻受都受不了,想想,好像也有道理~

然而,我也有看過小受/小攻被說娘炮但接受良好覺得沒那麼糟糕的,現在熊熊想不起例子,那就不想了=3=看文嘛,但求娛樂,撐不住就不看囉~


(((筆記一下,以免我又忘了。有試過搜文評搜到自己的筆記,真心零印象,我的記憶體簡直不能好了T___T))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