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同居不同床》玉師師

   《溺愛成癮》的同系列作,還蠻喜歡的,喜歡到又敲一篇獨立的心得呢!(真用功啊~忍不住讚嘆一下自己XD)

《同居不同床》

作者:玉師師
字數:308,438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98573

文案:
網路寫手吳迪喜遷新居,房東章白不止是朋友的弟弟,還是自己當年曖昧的物件!
朝夕相處間,吳迪發現自己對他漸漸開始舊情複燃……
萬能家政小弱攻,會做飯,愛打掃,懂生活,能賺錢,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沒心沒肺小女王,性格開朗,做事囂張,愛得瑟,擅撒嬌,圈養有風險,推倒需謹慎。 歡迎來到弱攻之家,看兩個男人傻樂傻樂的合租小日子。



  萬能家政弱攻...一整個就是篤到我的萌點啊!!!!
  加上《溺愛成癮》那麼得我心,於是看得很安心。
  依然是三對CP組成的故事——
  主線:弱攻吳迪X小白受章白
  副線:富二代馬少X小老闆牛楠
  子線:腹黑小正太袁野X少言吳洛



  說是看得安心,我卻被虐得很傷心……白白怎麼那麼倒楣,嗚嗚嗚,看得我都快哭了……好吧,就是一番風雪,而且他自己沒記憶,心理陰影不至於太沉重,雖然不健康,還是爽朗男孩兒一個。
  然後……媽的!妹的!x的!可不可以別太狗血了!大壞蛋竟然是……囧!我不傷心了,我吐血了,作者大人你韓劇看太多了吧?呃,不該國際歧視,應該是肥皂劇看太多了,此等狗血,已經是神級了吧?
  小弱攻真的很可愛,很可口,很美味,很好!吳家父母也太窩心了,呵呵,看到小白白頓覺被不同時空的傻迪包圍的時候,真的有感受到小白白有多喜歡他!父親大人像得像這是當然的,他已經預見老來的傻迪魅力如何溫潤了呢~~~
  這一對除了白白的少年傷太傷,我還真的挑不出什麼不喜歡的。說真的,嬌蠻女王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加點小白的白白讓我接受良好,而且更不捨他受傷。就像傻迪說的,他就是該被嬌寵,耍任性的幸福孩兒呀!
  有個那麼寵他的爸爸,他還能成長得那麼純粹,真的,他爸爸太威了!白白也太可人疼了~

  喜歡兩家人,喜歡溫馨家庭戲,所以小包子們太讚了!!!不得不說,為了小包子我也會敗呀!作者為什麼不開合集的訂制呢~太壞了!>_<


  副線那一對……我可以跳過不談嗎?
  他們是來陪襯章白沒有太小白的吧?沒有他倆,怎麼顯得白白其實很正常?他倆口子的抽讓我看著覺得小白很平常……事實上並沒有吧?囧!
  這一對當背景&好友當得很出色,可是對他們我還真的沒有愛……
  馬少爺太腦殘了,而且以腦殘粉為榮是怎樣!?
  好吧~也許是作者大人照顧我這種不吐糟會死的絕症患者有個可以吐的對象吧?辛苦了~



  子線是因為他們都是基二代!是主角們的孩子們啊啊啊!(不是副線那對的後代哦!!!=口=)

  看到「童養媳」我噴了,而且袁野(椰子)把它當真並緊定實行實在太犯規了!萌得我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袁野如何日漸攻下微面癱的冰山,一整個為他驕傲呀!可憐的章白要跟黎學長當親家了呢~呵呵呵~~~
  我喜歡這一對包子,太有愛了啦!!!>////<長跑十三年終於在一起了有沒有!!!YEAH!!!!!歲月留下的甜蜜才是真正的幸福啊~他倆讓幸福繼續下去呢!!!太GOOD JOB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