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溺愛成癮》玉師師

好感動……多麼勤奮的一月啊啊啊啊!!!!(淚目)
然後更感動的是終於有一篇獨立的讀後感啦~~~~~~~~咳咳,人家還是腐化不久的新腐女,所以本文是BL向的。仍未腐化的孩子退散吧!!!!別說姐姐沒說哦!!!!

《溺愛成癮》
作者:玉師師
字數:406,358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09919
2月11日截止的訂制網址:http://my.jjwxc.net/backend/print_book.php?id=2445
文案:
高三某班主任徐睿沒收學生所寫BL肉文一篇,發現主角竟然是自己和……梁霄?
從此之後陷入了無休無止的性幻想中,偏偏這個傲嬌男人還不停地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不經意間做出種種曖昧的舉動,徐睿覺得自己要瘋了。


本文為溫柔忠犬攻X傲嬌女王受,師生年下(梁霄為徐睿學生時代的老師)


  跟玉師師的相見不算太晚啊啊啊!!幸好~
  我發現作者大人連著的3篇作品的角色都很得心啊啊啊啊!!!>/////<
  忍不住獨立開篇敲文分享了呢!!!想想那幾篇更得我心的作品都還沒來得及敲呢!!!果然時也命也,它剛好在我休假前看完,沒有文在追的時候就是敲文的好時候。
  拉雜的前言就這樣吧!(完全不懂為什麼要在自家Blog裡頭騙字數,又沒有賺頭!=口=)

  作者大人強調了「師生年下」,其實文中完全付合這四字也就只有「寫肉文的學生.葛小龍X倒楣摧的裴裴老師」這一對而已。
  主線的配對:徐睿X梁霄
  真師生配對:葛小龍X裴裴老師
  竹馬同學對:梁辰X梅景

  三對我都很愛啊啊啊啊!!!這叫我如何不敲文?


  主線的配對:徐睿X梁霄
   這是偽師生,因為他倆真的發展出些比一般師生再深一些的關係與感情是成為同事之後的事啊啊啊!所以這不是什麼慢熱的故事,這是一個來晚了的故事。
   雖然讓梁老師早早就對學生下手有點不道德,咳咳,雖然網上作品大多YY...可是作者大人還是抱持著很高的道德感(?),反正全文的正面角色都沒有在職時對學生下手。即使青春萌動的學生們根本不在意,一個個都在想如何推倒老師們XDDD
   咳咳,這很糟糕,我自重,推倒老師什麼的太欺師滅祖了,以學生身份減低老師的警惕心什麼的,太奸狡了!所以,等畢業吧~看,那些個學生們畢業後不放棄所愛的,努力追求的,都追到手了呢!可喜可賀啊啊!(小說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啊啊啊!!!!)
   扯遠了。回來吧!
   從前師生的故人關係,到現同事上的前輩晚輩,在教員室發展出的基情什麼的原來也可以很有愛的呢~~~~
   尤其最愛鄭大副校長的出場,我一整個大愛啊啊啊!!!!
   呵呵呵,熟知本小風的朋友可能看出來了?
   人家就是大叔控咩~一口氣送上這麼多大叔,叫我怎麼不蕩漾?怎麼能不敲文啊啊啊啊!!!>/////<

   一個個大叔受都那麼有愛,年下小攻們太幸福了!害我各種妒嫉啊!!!

   好喜歡梁老師的賤口,口不對心什麼的,太可愛了!我認同睿哥說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
   梁老師有一句說話我必須要分享——【我還是喜歡當一個毀人不倦的小老師。】多麼精警有愛啊!!!如果當年我先看過這一句,我就不會對「老師」這個行業太恐懼了啊啊!!!
   何必給自己那麼多負擔呢~毀人不倦!多麼歡樂啊啊啊!XDDDD

   基於這是主線配對,我就不爆太多劇情了~反正就是忠犬馴服了女王咩~很大路的劇情,出彩的我覺得是人物,故事走向沒有太多驚嚇,雖然作者堅持小虐怡情,搞點小誤會什麼的讓故事熱鬧一些,也還好,我是接受良好啦~還不到揪心就開始甜甜蜜蜜了!太GOOD JOB了!!!
   同樣基於是主線配對,所以他們的親熱戲是最多的,不用怕太清水,又不至於太重口味。成年腐女們放心服用吧!



  真師生配對:葛小龍X裴裴老師
   這是第二對有肉戲的,最後那對竹馬竹馬,作者大人沒安排他們上肉戲,只是低調處理,鏡頭戲份也不及這一對,因為他倆不算年下?XD
   我還蠻喜歡這一對的說~小龍的肉文寫得好呀!完美的催化劑也不過如此,梁老師把睿哥掰彎的大業上,小龍功不可沒啊!呵呵~
   可是……我必須說,裴裴老師也真的太悲摧了吧!
   好啦~我知道比他更慘的人不少,可是,人家害怕悲慘世界啊啊!想想現實中悲情是那麼的多,只要睜著眼不會看不到,看不到也會有人說你知道……唉~看個小說就歡樂一些嘛!
   幸好,沒有一直悲情城市,苦逼了那麼久的裴裴老師總算被小龍賴著賴著就一輩子了~而且看在小龍那麼有擔當,那麼癡情份上,裴裴老師也算是苦盡甘來了!
   看到他不敢拒絕即將高考的小龍,自我安慰是給別人安慰的承諾,說著就成真了的感覺……其實有歡樂到!呵呵呵~~
   另外,我很喜歡他們一家三口的那股溫馨勁兒,為了孩子也得溫和一些什麼的,小龍教壞小包子什麼的,太有愛了!小龍!GOOD JOB啊啊!
   這麼好的小龍,為什麼我就遇不到呢~~~(看著小龍圈養老師開的書吧我真的流盡口水啊啊啊啊啊!!!!!我也很想不工作,開一家不愁營業額的書吧啊啊啊啊~~~誰來圈養我啊啊啊啊~~~~~~~


  竹馬同學對:梁辰X梅景
   我熱愛青梅竹馬梗,換成竹馬竹馬也很愛!所以這一對真的不用說什麼了~純粹是設定就已經讓我很愛了~~~
   更何況!看看他們的名字!良辰美景耶!多麼的匹配啊!XD
   咳咳,雖然梁辰耍笨害得梅景吃了不少苦頭,可是啊!那是少年咩~總是難免耍耍笨,跌跌交,有笑有痛,有血有淚才是青春嘛!(遠目)



PS:我承認已經累了,不想敲下去才草草結尾的,多久沒有一口氣敲這麼多字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