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重生之渣受》愛看天

這是我跌進腐世界看的第一部非HP同人的BL作品,咳咳,有點拗口,事情是我太愛教授大人了!當BG向的教授同人看完了,發現在BL向的作品堆裡頭有更多甜美的教授文就忍不住墮落了XDDD

  然後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大概是BL的教授文看著看著就習慣了腐世界,於是就不排斥了,於是就遇到這篇名作(?).....呃,然後我就正式走上腐女子的不歸路了……(默哀一秒)

  會敲文是因為看到作者大人又開訂制了,而且已然成團,到2月22就截止囉!想敗的孩子就不要大意吧!嗯,對繁體字有執念的孩子們有福了,因為龍馬代理了繁體版的《渣受》和續集《偷著樂》。

  至於我在最熱鬧的第三次訂制已經把它們都敗回家看了兩次了~呵呵~~~(所以這也算廣告文啦!)

  晉江的訂制連結:http://my.jjwxc.net/backend/print_book.php?id=2502

篇名:《重生之渣受》
作者:愛看天
字數:433,534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10217

文案:丁浩重生了,睜開眼的那一瞬間他就決定了:這輩子就跟白斌混吧,咱不折騰了。
白斌大少——高幹資深腹黑面癱臉一枚,對丁浩的執著是眾所周知的,如今這渣受投胎轉性來報恩了,白少幸福了,一大家子也歡歡喜喜的幸福了。


小白甜文一篇,不要被書名誤導~^_^


  然後是續集的故事,是講他倆口子一起之後的平淡中偶爾雞飛狗跳的溫馨家庭生活,很美好呢~


篇名:《沒事偷著樂》
作者:愛看天
字數:242,923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63038

文案:丁浩和白斌倆人工作之後,過過幸福的同居小日子。
這文其實就是夫夫生活日常記事,依舊是小白甜文一篇^_^






  我對這故事很有愛....我想最重點是作者大人沒花太多筆墨在上輩子的渣受生涯上,那些個渣滓行為就別讓讀者看著堵心,主角們傷心了~

  我最愛的老梗之一——青梅竹馬!重生在小屁孩年代,從童真歲月開始一起生活,那份獨占欲從孩子氣到少年情竇初開的霸氣,讓我重看了好幾次都不厭啊啊啊!!!

  看著小浩浩對白少的退讓退著退著就被完全霸占住的無奈和幸福,甜得我牙酸又甘心啊啊!!!

  其中一小段是成年心智的丁小浩跟小屁孩的白少爺共浴,糾結於不能對小孩子出手的丁浩很可憐地被小孩子無情地下手了!呵呵呵~人家白少是很純潔的幫小弟弟洗白白,你害羞個什麼勁兒呀!哈哈哈哈~~想起都想笑~

  好多段子都很喜歡,就不一一細數了,搞這些個連結呀、圖片什麼的,也很耗時的,大概敲一些就算了,留點時間讓我去看文吧~~~

  嗯,想想還是再說說不喜歡它哪兒吧!
  不喜歡丁浩的堂妹還是表妹什麼的,看得出她是炮灰角色,重看時一定把她的鏡頭自動遮罩,所以我都忘了她叫什麼了!XD
  咳咳,反正這角色我不喜歡,我知道生活中總有些人讓人不喜歡的啦~小說也該有反派,我也就是說說而已。

  可惜的是續集也沒多少丁旭跟肖良文的戲份,我對這一對也很愛的說!雖然看得出他們後來也過得不錯,可是……作為同時空的另一位重生人士,很想看到他倆也過得甜美幸福嘛~~

  對了~小包子跟老爺子都很可愛呢!!!!大推特推的一部作品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