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中國銀行一百週年澳門幣紀念鈔

好久沒敲新聞相關的東西了,懶嘛,嗯,我是看到2009年敲的【新鈔】上了熱門文章的十大,才汗顏地發現不少孩子被Google大神帶進來卻只看到舊聞……既然我失眠了,就來敲文吧! (剛好小說還沒新篇開始看~)


呃,沒打算像當年那樣整篇介紹貼過來騙字數,那些個邊框語法其實也是麻煩東西~_~


澳門居民認購的網上預約登記:http://100.bocmacau.com/

昨天開始登記,三月底開始可以根據預約去中銀認購……我汗顏地想起——這些紀念鈔能流通嗎?咳咳,紀念鈔……我想起香港那張面額150元的呢!哈哈哈哈XDDDD

以下是官網的圖,有圖有真相嘛!(天曉得官方公告什麼時候失效?)



這是金色……不怕跟千元鈔弄混嗎?
(((說說而已,又不會流通,其實不會啦XD)))
直版呢~好美~



  其實也有一張香港的百年鈔啦~可是看起來沒有比較特別?@@"
  看起來………跟它們平常用的紅色百元鈔很像吧?還是說它們是打算流通的?@@"


  同場加映2012年澳門龍年紀念鈔,這個比較微妙,因為印象中第一次聽說因為農曆年而印鈔,排隊人潮有嚇親我,發生什麼事呀?中銀今年很閒?>
我不懂……百年鈔說是週年紀念,這龍年鈔票又算什麼呢?明年還會有嗎?把鈔票當郵票印刷收藏不會有點太……那個了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