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閱讀週報第05期(7本)

敲到第5篇....就算真的沒有後面...這個分類也不算太單薄了~~~


幸運的話....年底我還真的可以玩玩統計什麼的了???
======================(慣例PPS:次序沒有任何意思...又是統計總數時才用的~)

01.篇名:《溺愛成癮》
作者:玉师师
字數:406,358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09919
文案:高三某班主任徐睿沒收學生所寫BL肉文一篇,發現主角竟然是自己和……梁霄? 從此之後陷入了無休無止的性幻想中,偏偏這個傲嬌男人還不停地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不經意間做出種種曖昧的舉動,徐睿覺得自己要瘋了。
本文為溫柔忠犬攻X傲嬌女王受,師生年下(梁霄為徐睿學生時代的老師)

小風:我特地敲了一篇獨立的心得文——
http://www.windinin.com/2012/02/bl-love-in.html
感受到我對它有多愛了吧??呵呵~~~大推哦!!!訂制我都已經敗了~~~YEAH!!!
所以是大推的!!!不要大意去看吧~~~~呵~~~





02.篇名:《紅著眼的少年》
作者:佐倉灰二
出版:長鴻
文案:良行因為朋友的弟弟.阿了哭喪著臉向自己告白,在沒有拒絕對方的情況下,兩個人自然越走越近…
但是面對仍是高中生的阿了,良行總是在兩人間拉出一道防線,然而阿了的愛意卻越來越強烈,讓良行終於忍不住與他接了吻…兩人的關係能因此有所突破嗎?(BY博客來

小風:咳咳...會借這漫畫完全是因為封面的眼鏡男,而且不忍拒絕哭喪臉的高中生什麼的,一整個篤到我的梗啊啊!!
心癢癢的就借回家看囉~
嗯嗯,還不錯,可惜到完結都還沒吃到口……(咦?)
咳咳,單行本,一本完結來不及交代太多故事了咩~高中生未成年不能發生太多吧?
嗯,所以這算清水漫啦!被貼「禁」應該是因為BL向而已~




03.篇名:《直擊你的心》
作者:夏目イサク
出版:長鴻
文案:跟父親吵架而離家出走的山田,被自己的導師天野撿到而寄住到他家。本以為天野只是個超天然的少根筋老師,沒想到在他每天“溫柔體貼”的照顧下,他發現自己的心防…… 似乎已經被天野給擊潰,而悄悄愛上他了……(BY博客來

小風:哎呀呀呀~~~明明是師生戀的故事,怎麼我隔了兩天就只記得學生家長呢!!!XD
果然就是大叔控沒救了~
短篇兩部,前面是師生還不錯,後面的室友同學就不怎麼合我胃口了……汗顏。







04.篇名:《Voice or Noise戀人絮語 1》
作者:圓陣闇丸
出版:尖端
文案:愛犬小皮突然變得非常兇暴!?
  經過獸醫的介紹,振一郎找上了大學助教.成澤。
  這個人似乎能和動物說話。
  和成澤聊天之後,小皮恢復了乖巧的模樣,振一郎感到非常興奮!
  於是不顧成澤冷淡的反應,開口要求要當他的徒弟!(BY博客來
 小風:一口氣借了全三冊回家,卻只看完第一本就到期還書了……
嗯,看完第一本不怎麼心急想看後面,好吧,其實它不怎麼吸引我....ORZ
感情進展方面我代入不了,而且有點迷惑,男主角不是誤會助教授跟獸醫是一對的嗎?怎麼就跟別人的情人抱上了?完全沒有糾結地拉拉扯扯摟摟抱抱還常常到別人家打擾什麼的……
我真的沒有看懂他們的感情發生,然後就已經發展到準備分手了?囧!我狀況外得很嚴重……




05.篇名:《同居不同床》
作者:玉师师
字數:308,438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98573
文案:網路寫手吳迪喜遷新居,房東章白不止是朋友的弟弟,還是自己當年曖昧的物件!
朝夕相處間,吳迪發現自己對他漸漸開始舊情複燃……
萬能家政小弱攻,會做飯,愛打掃,懂生活,能賺錢,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沒心沒肺小女王,性格開朗,做事囂張,愛得瑟,擅撒嬌,圈養有風險,推倒需謹慎。
歡迎來到弱攻之家,看兩個男人傻樂傻樂的合租小日子。

小風:溺愛成癮》的同系列作,我也特地敲了一篇獨立的心得文——
http://www.windinin.com/2012/02/same-bad.html
咳咳,這一部還沒有訂制,如果有,就為著那些個包子都得敗呀!!!必須的!!!!
也是大推的作品哦!!!!不要大意去看吧~~~~呵~~~


06.篇名:《冤家易結》
作者:玉师师
字數:308,438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11893
文案:袁哲奉師命去機場迎接遺傳資源研究所的專家,卻發現這個專家竟然是自己曾經的同門師兄黎域。
此人不要臉、沒節操、性格妖孽、臉皮奇厚,酷愛挖人牆角,正在袁哲慶倖自己沒有牆角的時候,卻悲哀地發現,師兄大人這次要挖的居然是自己!!!

不要臉妖孽受 X 悶騷傲嬌攻
師兄是受!

小風:因為沒有愛,就不另外敲文了~
基於同系列的《同居不同床》跟《溺愛成癮》都很得我心,這一部的主線現對在那兩篇的戲份都不輕,所以明明感覺到黎學長不是我的茶,我還是看了。
看完,只能說,果然不是我的茶。=口=妖孽女王什麼的,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有我最最最不喜歡的硬性分離梗,別說袁哲心疼,我看得也心堵……太浪費光陰了……orz
副CP的猴子跟顧維反而更得我心一些……我喜歡天然呆嘛!猴子完全滿分啊~呵呵~
另外,看到白白被傷害的時候,很痛呢,雖然他一出場我就知道他要受傷,唉~~~倒著看系列的壞處之一啊!>”<
看完,算是了解了他們的前因,猴子那一對讓我覺得沒白費了看書的時間。很好。


07.篇名:《重生之獸人世界》
作者:披着马甲好挖坑
字數:107,094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30451
文案:重生在獸人世界就算了,從一個嬰兒努力成長為雌性也算了,現在莫名奇妙就和青梅竹馬的獸人在一起,去你妹你以為是新娘養成啊!!!!!!(╯-_-)╯╧╧
吾喜歡老虎,因為是貓科!!!喵~

小風:又一篇平淡獸人文,是魂穿。我個人覺得如果要全民BL的異世獸人文,魂穿比較好吧,基於不同於地球男性的適宜生育的體質什麼的,還是使用當地原著的身體比較好吧?
咳咳,故事很平淡,就像文案說的,就是新娘養成囉!XD
呵呵~貓控什麼的很可愛呀~被吃得死死的,好可憐,可是我看得很開心。
作者說自己是貓控,結果連主角也是貓控,於是被大貓壓得死死的什麼的真的很歡樂呢!呵呵~
喜歡獸人世界種田文的請不要客氣的看文去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薇雨 提到...

本來打算挑戰溺愛成癮...但這似乎是主角攻?
唉我發覺我真的很愛挑剔 = ="

PS 夏目イサク大大的書真的很有愛啊!

小風 提到...

咦??...主角攻???....嗯.....不算吧??它是第3人稱的...每個人的心理、感情的進展變化都有交代到...上帝視角??@_@"
你可以試試看前兩三章...它開展得很快,前兩三章你沒興趣後面就可以放下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