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閱讀週報第07期(6本)

差點被跳過的第七期真的難產了…… = ="不妙啊~

咳咳......所以...第七期其實是【雙週】報,標題就不改了……我深深懷疑後面會出現三週、四週、五週……ORZ


明明就是掩飾的解釋:因為好幾篇文都看不完,不想放在週報裡頭啊啊!>"<



======================(持續PS:次序沒有任何意思...又是統計總數時才用的~)


01.篇名:《骨灰玩家的HP世界》
作者:夜幕下的卡多雷
字數:553,305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52800
文案:咆哮版:
一個自私、膽小、怯懦、貪財小氣的救世主,如何拯救一個暗潮洶涌的魔法世界啊口胡!
帶著WOW遊戲技能穿越的救世主,一面學習魔法一面練習技能,但最重要的是金加隆啊!躲開危險,老實做人,安靜做事才能順利畢業啊有木有?!
最要命的是……那只是他自帶的遊戲技能不是血統天賦啊混蛋!
-----------------
正常版:
這是一個穿越與反穿越的故事。
遊戲技能與血統覺醒攪合在了一起,原來《詩翁彼豆故事集》確實是吟遊詩人關於真實的描述。
魔法界真正的癥結所在不是黑魔王也不是白魔王,而哈利,還是跟你的Sev化身為解密真相的偵探吧!
不黑老鄧不黑各種學院……半種田半打怪,Snarry……
PS:主角屬性BT——自私小氣又愛算計,服用者慎。
再PS:非常非常非常慢熱……
再再PS:女穿男有,種田有,精靈賽壬人魚有……雷者慎。
再再再PS:這是有遊戲技能但是不是帶著遊戲面板之類的穿越,是以現實為主的PVP,遊戲涉獵的只有技能而已,慎

小風:分了好幾天才終於看完的一篇。五十五萬字果然不可小看啊!而且慢熱是真的非常非常!XDDD
想看JQ什麼的要有耐性呢~
作者PS說女穿男……我想說它竟然還隱著男穿女在最後面,雖然篇幅不多,也讓我發現原來自己對「男穿女」有點雷呢!(汗)
很龐大的架構,而且設定非常多,一整個是很佩服啊!如此這般之下故事竟然沒有悶爆我,太強了!另外很肯定地說:作者大人真的對原著很有愛呀!
裡頭的小哈跟教授大人實在令我大愛呀!大推呀!XDD

裡面有好多溫馨甜蜜的點,也有好多笑點,最最最愛這一句【世界上最大的杯具不是你上學的第一天就遇到一台學習機器,而是當你上學的第一天遇到一台學習機器之後又加入了一台學習機器,最終兩台學習機器在一起討論學習而你根本插不上嘴。】XD

02.篇名:《[HP]爸爸們的小王子》
作者:夜幕下的卡多雷
字數:333,340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81037
文案:九歲的普林斯從2012年回到了1993年的霍格華茲,然後雷到了他的兩個爸爸——油膩膩的魔藥教授以及傻乎乎的救世主。
“不對,父親的頭髮根本不油膩!”普林斯把魔藥教授推進浴室,“你要是不洗掉那些油我就拆了你的實驗台!”
“梅林!爸爸的眼鏡真是醜到爆炸!”普林斯拽著救世主去找他父親,“給爸爸近視靈啦啦啦!”
“波特!把你的崽子看好!”
“斯內普!那是你兒子!”
“哇——阿不思爺爺……嗚嗚嗚……爸爸們鬧翻了……哇哇哇……”
“啊啊,西弗勒斯我的孩子,哈利我親愛的,你們必須住在一起養育普林斯,即使……呃……他是來自未來,這是……嗯……”鄧布利多看了看手中的羊皮紙,“魔法部去年頒佈的幼年巫師撫育條令,呵呵……”
--------------------
本文輕鬆種田打怪治癒路線,仍舊不黑任何學院不黑老鄧,大團圓HE。
本文的主旨是家庭與幸福,陰謀陽謀退散,彆扭害羞與愛統統出現吧——萬能的梅林!

小風:真的很輕鬆,很歡樂,大愛啊!!!大推呀!!!
之前看過兩部由小包子引發的JQ故事都坑了!一個是Snarry的《HP之莉莉斯內普》,另一個是DH的《[HP]我的爸爸媽媽》……決定了!為包子文另外敲一篇吧!
其實就是我跟腐友聊著被坑的怨念,然後被推薦這一篇的,跟上面的骨灰級是同一個作者,坑品良好呢!(讚!)
咳咳,因為日更不夠看,所以我就找來作者的舊作看,果然質素是越來越好,有在成長呢!期待新作~(也是Snarry向的故事!!!太讚了>/////<)
蛇王的腹黑跟小獅子的護犢子屬性(兒控?)很有愛呢~而且因為有小王子的出現,兩位被血緣深深牽絆的爸爸們沒有很深的抵觸就慢慢的接觸與了解然後相愛,啊~我喜歡如此簡單美好的故事呀!
最可愛的當然是小哈天真的以為是小王子是蛇王「生下」的那些段子啦!呵呵呵~~~期待小王子回歸未來的番外篇呢!(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出產…)



03.篇名:《(HP)宿命》
作者:竹无殇
字數:310,595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14067
文案:所謂輪回,就是穿越過荒原,終於重返故鄉
所謂宿命,就是遁逃于遠方,卻依然歸於舊途
不堪承受,卻無法逃避……
-------------------------------(以上為文藝說法)
CP:哈利X西弗勒斯(這一對……呃,大概是互攻?!)
沃爾/德拉克
里昂/克勞德

小風:感情遲鈍哈看得我想開扁啊啊啊!!!!
作者的文筆還不錯,角色的成長、心境變化什麼的都交待得不錯,呵,要知道除了穿越的那位,其他同學真的都是小屁孩呀!要談情什麼的總得先成長一點吧?
然後是攻下教授大人……呵呵~互攻的設定不錯,可惜只用了兩三章,前面的曖昧期跟守禮期真的有點長得令人牙癢癢啊!!!
該死的禁欲主義跟教師道德,教授大人!算你狠!(咳咳,我自重,其實關係確定之後,小哈才15歲,未成年少年什麼的也算犯罪呀!)
T_T...可是少年人的血氣方剛什麼的,教授大人你也體諒一下嘛~連肉渣都不給五姑娘吃一下真的太狠了啦!
咳咳,家人那邊的親情處理得很好,我喜歡,可惜了狗教父,都沒有他的什麼戲份,狼人還被完全遮罩了,連出場的機會也沒有,很唏噓呀~比起校長的黃昏戀,人家對狼犬更有愛的說=3=



04.篇名:《童貞先生!》
作者:天城れの
出版:晨星
網址:aNobii.com
文案:極緻色情的美神:天城れの的精彩作品首次露面!
有著一副超帥的長相、和傳說中有著超級巨根的美藤老師,
在精力旺盛的男校裡讓大家充滿妄想。今天也有人想打老師胯下的主意,
這時候,學生會長森永出現了…



小風:這漫畫是幾個短篇組成的,很受歡迎,隨便搜索一下都好多原檔、心得,我就不多說,限制級的作品中算是劇情不錯的。當然也許因為我的腐漫年資太淺看得太少所以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啦~短篇的故事能讓我覺得它還算是故事而不是什麼散文就很好了~對了,它是喜劇類的,呵呵,笑點不少,尤其首篇的老師被吃掉之後的乖樣子很可愛呀!>////<



05.篇名:《[HP/DM] 一夜情》 作者:iisice
字數:約 32,000
文案:是啊!一夜情!就是到酒吧喝個半醉找個順眼的對象然後上床。
幸運的話可以從中獲得很不錯的性跟令人銷魂的高潮;倒霉一點的就是不怎麼樣的過程—安慰的是酒精可以麻痺大半的感覺;最恐怖的太概是碰上SM愛好者被綁起來凌虐鞭打之類—而某些人覺得偶爾嘗試一下不同的做法也挺不錯的。這可是個無奇不有的世界,而任何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總之一夜情隔天都可以乾脆的拍拍屁股走人,幾乎不會有任何後遺症!幾乎啦…
可是Harry從沒想過會把自己搞到目前這種——嗯——狀況! !

小風:短篇HD文,因為發現貓爪之後好久沒看小哈當小攻的文了說!是說我一直覺得這兩隻都是小受吧!那種渾然天成的小受氣質真的讓我想像不出為什麼那麼多DH、HD文的說=3=
私心最愛配對SSHP和SSDM的!XDDDD ←完全教授控發作請無視之。

咳咳,很簡單的由一夜情發展而成的情侶故事,這篇最大的亮點是天然小哈竟然成功騙到少爺簽下婚約,呵呵!果然在伴侶問題上波特家都是固執得很的啊啊啊!
另一個我最愛的點當然是小包子啦~~~人家是包子控咩!!!!((別誤會,不是一夜情產物,是婚後懷上的包子哦!))
雖然不喜歡分離的梗,可是沒有那段子分離,小哈的親朋好友恐怕不可能那麼疼愛少爺的啦!
我很喜歡這一篇,卻很無力地說:我找不到作者正式發佈的網址,我是在某論壇發現的,說是"某"自然是因為此論壇需要低調處理啦!!為了尊重原作嘛~
誰知道作正者式發佈的網址的話,歡迎留下!



差點被我漏了這一本!!!!
06.篇名:《HP被迫穿成小H》
作者:顾盼若浅
字數:692,831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37298
文案:/如果不能一起沐浴陽光,我就陪你在黑暗中相互取暖/
一個殺手被迫穿越成小哈的故事,CP是SS/HP,本文前二十章有雷,建議從二十章之後開始看~~~~嗯,本文感情發展慢熱~~

小風:真的很很很很很慢熱,所以我從去年看到今個月才終於看完!終於啊啊啊!
好看是好看……缺點是不會讓我很急著去看後來@@"
嗯,的確是一篇經典,尤其是感情的地方,真的有甜到,雖然不是一般般的慢熱,咳咳,可是看在甜甜的地方,就大方的原諒它好了XDDDD PS:為了格蘭芬多把哈利打包送給蛇王什麼的實在太太太有愛了!!!金妮GOOD JOB!!!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