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竟然噁心到我的《父》

   簡單說,文案沒有嚇到我,偏偏內文真的很恐怖………(抖)
  此文18禁,不只是因為同性戀,不只是因為父子亂倫,不只是因為NP群交什麼的,更是因為大量大量大量大量的血腥、精神人性層面的混亂黑暗恐怖……(持續抖)

  咳咳,個人覺得此文口味未免太重了!最少也該21禁吧!對18歲的孩子而已真的太可怕了……(小心肝持續抖)
  好吧,與年齡關係不大,我也不小啊!還不是被嚇著了?T___T~(泣)

篇名:《父》
作者:颓
字數:225,296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22865
訂制:http://my.jjwxc.net/backend/print_book.php?id=2594

文案:本文是父子年下文,就是講倒楣的主角被倒楣地抓去做實驗,然後倒楣地活了下來,最後倒楣地被“孩子們”豢養的故事,事先注明是NP。
進化是所有生物的本能,人類這個物種自伊始起就處於進化史中,隨著科技的發展,隨著時間的轉移,人類將這種本能從被動轉為主動,無數科學家在研究著這一課題,想要打破人類的界限——他們想要創造“神”。基因學,生物學……無數的實驗和研究後,總是達不到所要結果的他們將目光放到了上帝禁區,隨著研究的進一步表明,生物體越小,大腦能夠開發的程度越大,最高的成就便是出生只有十多分鐘的嬰兒腦域開發到55%!但是這依舊不能滿足他們,他們認為後天的改良無論無何都比不上先天的優勢。瘋狂的科學家建立了“父體計畫”:父體沒有任何能力,與普通人無異,但是他們與女人交/配產下的後代,能成為神!父體計畫最後成功的實驗體,只有一人。
PS:老規矩,還是“偽”字開頭,這片是偽種馬文吧遠目,注意不是男男生子文啊喂!基本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故事背景先放上去了,遠目。


  我看到訂制那邊很快就有超過一百本的訂量,那麼多人願意花大錢去買回家的作者不會太糟糕吧?就去看文案,嗯,感覺上蠻重口味的呢.....

  看看下面的留言,有人說被小包子(父子文的孩子嘛!)萌到了,於是身為包子控的我就不客氣的找全文來看囉!
  最開頭的那些個有的沒的設定交代、實驗理論、瘋狂實踐……已經令我有點暗寒,怎麼文風那麼灰暗呢?我能堅持到孩子出生嗎?
  然後孩子來了,不,那些個失敗品被作者(文中的研究者)說是怪物/使徒,而不是人(孩子?),於是我開始抖,我真的能看到另一個(一些?)男主角的出場嗎?
  更撐著、撐著、撐著……
  長子終於成功出生了!感動……(我的感動也許只輸研究者們一點點?)
  再然後更恐怖了,男主.父體所遭遇到的比較糟糕還是孩子們比較糟呢?那些母體一天也撐不下去,早死早超生也許比較幸福?嗚嗚嗚……我後悔繼續撐著看下去了……

  再接下來,第三個孩子的出生長大,然後跟兩位兄長一起解決研究所的章節看得我一整個有吐意啊啊!有想吐到……怎麼可以那麼噁心呢?次子根本就是人形活體黑洞吧?

  最後,我撐到公主把國王殺掉了就放過我自己了……我相信自己不能接受更黑暗的東西了!而此文的留言上好像有提到會有七個包子,名字正好以聖經對照的七宗罪為名,所以後面還有最少四個包子要出生!以此文的風格,接下去要死的人恐怕依然不會少……
  那兒大概是第18完結...19章開始沒多少吧...全文81章....四分一左右,離高潮那麼遠就這麼恐怖了,我只能說:原來我的口味沒我想像中的重呀!(汗)....或者說是心理承受力不強???嗯,看個小說只是娛樂,不合胃口就算了吧~~~


  呃,所以比我重口味的孩子(妹子?)真的很多呢!最少敗下訂制那一百多人實在太強大了!(胃口)
  果然,餓狼真的很多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