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看不下《重生之平行的2012》

文是完結的....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ORZ

篇名:《重生之平行的2012》
作者:沉安
字數:143,682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66146

文案:裴澤,普通大學生,不幸(?)在跨入2012大門的時候重生到了2012,不過這個2012已經完全不同了。
這是一個全新的高速發展的社會,穿好吃好住好,交通工具發達……
總之,一切都很米好(?)。

可素,裴澤很普通,但素,普通不代表弱智啊,那身份ID上的資料——“智商低下”算怎麼回事!

PS:
1、簡介一點都不靠譜,本文偽科學、偽未來、偽靈異……純屬YY
2、走輕小說風,人物性格難免誇張,絕對不真實
3、最主要的是:本文不是末世文,木有喪屍!

為了方便大家理解,特列此背景簡要:
1、這是一個平行空間,雖然是2012,但是已經不是原來的世界了。
2、全世界除少數地區之外合併成超合眾國,只有一個最高政府,在此之下,又分為一千個地區,其中包括經濟相對發達的100個特別行政區,有相對更自由的環境。
3、這個世界已經可以用科學(作者的偽科學)的方法解釋靈異事件,有很多專家研究這種特殊現象,而且也有少數地區政府承認其存在,並且在員警署設立專門的特殊科調查此事。本文中的慕大爺乃是這方面的權威,經常協助員警署辦案。
4、這個世界雖然名為平等社會,其實是精英主宰的社會,以智商分人的三六九等,雖然外表平等,但實際上是有歧視的。每個學生的智商需要記錄檔案,並且作為大學錄取的最高標準。
5、本文的歷史是從20世紀開始扭曲的,前面的歷史保持不變,後面才是作者偽造的歷史,即這個平行世界的歷史。本文中K032區原屬於中國,所以一切風俗習慣與中國保持不變。
6、本文YY嚴重,各種偽。如果您喜歡的話,請收藏留言支持,謝謝


  看看這樣的文案是多麼歡樂啊!!!!加上已完結,於是我就淡定跳坑了~
  看完17章,第18章終於宣告放棄……
  我向來對靈異&懸疑沒太大的愛,雖然我喜歡本格推理,但此文恐怕不算是本格推理文吧?
  平行空間/平行宇宙什麼的,我覺得這些東西跟「本格推理」是互斥的吧?反正我自己是不想看這兩大類放在一起的文啦!
  加上中間有好多靈、意識流什麼的,架構設定上有點太貪心,卻又充滿違和感,假如世界觀違如,人物是必須要出色才能留住我,可是人物角色們都令我失望加失望啊~
  是說也沒多大的期望,還是失望了,有汗顏到。
  主角過了17章還在霧裡看花,其他角色誰比較重要也看不出來,真的很難看下去啊啊啊!!!

  簡單說,除了文案,整篇文都不是我的茶!(另外在某論壇看到有人說它爛尾,我只能汗顏地說我還沒看到它爛的時候就看不下去了……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