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今日突然醒起.....

12月14日是某男生的生日
哈.....來台灣過了第三個12月14日了~ 第一次在當天醒起....哈哈~ 感覺很奇怪......
然後呢~ 讓我想起5加的那篇愛情的響往!!

  等我又講下先~哈哈~不過,唔係果種甜到漏的情侶文啦,我好似沒有怎麼甜過呢……除了發白日夢果陣~ 哈哈哈  那個男生嘛~ 是一段很遙遠的過去了~ 嗯~ 那到底算不算是一段情呢? 嗯........
  一開始嘛~都是暗戀的啦~然後隔了一段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或者說是日子?)是完全分離的....

  不甘心這樣放著一段不知道是什麼感情與牽掛就離開澳門,動用了一些人力物力,終於
   又 再 相 遇
  然後嘛~ 正式約會過兩次,還有一次是他來我家樓下碰面啦.....可是.....嗯....我竟然記不起他來找我是什麼事呢?? ...應該是有什麼東西在我這邊吧~?

  以上都不是什麼重點啦~
  重點是約會過後,發現 情 已 逝 ~~(哈哈,這三個字可以這樣用的嗎?)


  其實,也沒什麼情吧?小學畢業後就沒有再相處過,更沒有交流......
  六年中學,我自己改變了很多,成長了很多,從不太懂得笑到常常傻笑,可不是一個簡單的旅程啊!那麼,他……也沒有差很多吧?

  【我當時是這樣想的啦!兩個半陌生的人能有什麼情啊?五加說得對,不能只有Freeing對,互相了解也很重要的!何況……那時候並沒有什麼feeling可言啊!!!雖然還是很欣賞他............

  只是想不到,又會想起他而己啦~哈哈,所以囉~雖然事隔多年,沒有什麼新聞性,放在這……會不會太奇怪了點?嗯,他沒有我MSN....應該找不到這裡吧? 哈哈~ 不過就算給他看到又如何呢?又不是毀謗他~洩他的什麼祕密~ 現在是洩自己的啦! XD 哈哈~

  跟男生約會也不能算是什麼吧? 他又不是第一個,自然不會是最後一個;只是來台灣後,發現大家對約會二字很敏感,就算只是普通朋友、舊同學也可以約個會,逛逛街、聊聊天或什麼的吧?=_=
  
  我承認當時會去找他是真心想試試去圓一圓曾經有過又被一度遺忘的少女夢的啦!
  只是,嗯,要怎麼說呢?是.......感覺不夠吧?心跳不夠、思念不夠......了解就更加是了!! 我不能想像會有一個不了解自己的男友.....
  當然,我根本沒有給我們機會互相了解,哈,那時候的妄想是:轟轟烈烈戀一夏。
  夏天之後,我就來台灣了嘛~~很難想像開始了一段情,然後考驗它撐不撐得起四年……根本就比妄想更妄想嘛!

  呃,有沒有發現我很自抬身價?也許,他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不知道,唉,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問的啊?
  【謎之聲:也不可能就這樣直接問他本人的吧?太好笑了吧?嫌很久沒尷尬過嗎?】

  結果是沒有結果,沒有感覺就放過他吧!
雖然很想見識一下自己的纏功會是什麼樣子.....(嘻嘻^+++++^), 說來...就這樣放棄可以倒追一個男生的機會也挺可惜的呢!!! 要知道這種機遇可不是常常都有的 !!!
-------------------------------------------------------------------------------------------------------------------------------

  然後,再說說,現在的感情世界,是:零。
  真的差很遠,別說什麼感覺,連個可以妄想的對像也沒有~就更別談什麼暗戀明戀啦!遠得很呢!是名副其實的零。
  話雖如此,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感情世界:因為沒有人,空曠便能容得下我澎湃的情意,去肆無忌憚的愛自己,疼自己,寵自己,縱自己~
  如果可以,就這樣活下去,也沒什麼不好,我又不怕孤單,跟自己相處到悶時可以看書、看小說、看漫畫、看動畫、看電視、看電影、寫寫信、寫寫網誌、畫畫公仔、煮些東西、出門走走……什麼都可以做~


  而其實,我很喜歡無無聊聊的時光的,那代表:我很幸運,沒有災難、困難要面對。
  一個情人,怎麼想都是一種負擔;如果真的有真命天子,希望他最好迷路到永遠,別找到我。
  再其實,我不相信自己的幸運還有那麼多.....................
一個人,怎麼想都有太多好處,也太得我心了!沒有情人,我有朋友,有書,有自己……我有的東西一點都不少!而多一個情人就太多了。

  咦?我這樣說.....會不會很欠扁? 呵呵~~說說而已,大家別太認真,嗯嗯,放心,我深深明白太鐵齒會有報應的道理,實在太多經驗之談了,什麼情情愛愛,就順其自然嘛~呵呵呵~(很明顯,這一段是寫給超級喜愛耍我、整蠱我的變態老天爺睇的,本人已經變圓滑了,耍我很沒成就感的……←勸說ing)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