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考試後....

well.....昨日的考卷雖然多了簡答題....還是以是非題為主....

是非題嘛...不是[O]就是[X].....而[X]的話就要說說理由
嗯....大家覺得25題是非加上5題簡答的期中考考卷要做多久呢?

我自己做了45分鐘.....相信我....已經是極限了!!!!
也許是我讀的不夠多不熟?
已經複卷一次才抬頭看看大家的狀況....
每位人兄都在低頭深思
只有我在這邊廂掙扎要不要交卷
可是做第一個交卷的生物需要多少的勇氣啊!!! 當過考生的同學都清楚吧???
唉~
呆等25分鐘是另一個極限....沒辦法再坐下去了!!!!
於是又再次成為第一個交卷但分數肯定不會很高的人......
唉~
記得中學時有人以為很早做完卷落跑的都是強者
其實還是有像我這種不願意面對失敗空白太久的人啊!!!

懂的早就寫下去了
不懂的....再坐也還是不懂的吧??? (識就識、唔識就唔識呀嘛!!!)

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