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網誌點名遊戲大回應

被人點名太多次....多到心虛......好啦~ 唔扮睇唔到自己個名囉~~~
依架回應~ 當然啦~ 都有大點名的!! 睇完的人唔準扮見唔到自己個名啊!!


先是被伍5更小姐與crystal不同時但同樣點左我的〔理想伴侶條件〕:
這個Blog Tag的規則:
一‧註明你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二‧寫出你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三‧再點五個人一起做

一:真係一個好問題…好啦,各方指數加埋:男的
二:
1,愛我!而且比我所預想的多更多。
2,信我!即使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的時候也相信我。.............(這樣懂不懂我就不是問題了啦~)
3,不對我說謊,不管任何事都不騙我。
4,可以氣我但不可以罵我。..............................................................(更別說動手動腳了!)
5,可以給我獨處的空間與時間。....................(不黏人?黏也沒關係,留點時間給我自己就好了)
6,190cm以下。.............................(放寬很多了~高中時是175以下~ 哈~這種改變有點古怪)
7,識中文。.....................................................................(近來學校外國人太多有點嚇到)
8,他可以不跟我結婚,但不可以妄想在沒有婚姻關係下叫我生孩子。
第八點其實是已經想無可想之後的畫蛇添足的那隻足了~我自己對婚姻就沒有什麼憧憬,孩子更是完全不能想像,如果一個理想伴侶都做到以上七項卻不想結婚又不要孩子其實很古怪吧?不過,我自己本來就很多古怪的小地方,遇到一個更古怪的人應該不是什麼太難想像的事~所以,這一點是底線而不是理想了~
又不是十分討厭婚姻,說不想結婚又太強烈,嗯,真的是想不到還有什麼條件了啊>_<
.第一到第四點就是最最最最理想的狀況了,如果做到其中一點,就很不錯了吧?
5,6,7那些是堅持了,是個人品性的不可讓步的條件,是必要條件
好~點名!! 蘭、因子、彭彭、叮噹、five
然後是Crystal點我的五大怪癖:
一、被點到名字的五個人在自己blog上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二、這五個人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題目來源,並繼續點五個人的名字。

1,必定賴床不管是二十秒到兩小時,就是要賴過才能想起自己是誰,今天要做什麼……
2,言情小說要躺著看,否則會覺得不夠爽,其他書就相反,不能躺著看,否則看不下去(不計漫畫)
3,起床最少30分鐘後才能吃東西,不然會想吐,除非是白粥.......................(不吃早餐的最大原因)
4,冬天、天冷時極嗜睡,簡直就是冬眠動物,但其他時候很容易失眠。
5,一個人在房間脫換衣服途中會回頭看看有沒有....呃...東西在偷看=_="(汗).....如果室友或表姐在就極速換完不特地察看.....(呢個真係超級私人的怪癖,敬請不要去查……)
好~點名!! 蘭、因子、五更、彭彭、five
最後是告訴梁小角~ 你真的很狠啊,冗長得可怕的遊戲!!!根本就係整蠱!!!>”<
遊戲開始~
遊戲規則︰被點名在自己blog上寫下這些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這五個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李佴王]
幫他蓋被子吧~(雖然很可能也瞓埋一份^^")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歡的歌吧,然后寫上為什么,要具體點哦^_^[小小的永遠]
小玩意、最後一次、我們的主題曲、償還、打錯了、她的眼淚、又不是非要你的愛、天下無雙啦啦啦
電腦內的MP3容量已經超過5GB了~ 我也不是故意寫這麼多的....直覺想起的啦......
喜歡就是喜歡嘛...什麼理由啊....會有感覺又感動或感觸之類吧??
問題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什麼顏色啊?
很少以顏色決定穿衣服,通常都是以款式為主
問題4︰2005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李佴王]
後悔...果然有難度,我很少用到這種感情的耶~_~勉強數都只有幾年前的識人不清囉!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動感超人,而且還會放動感光波,就是比較丑,那么你會不會維護世界和平?[妖怪的怪]
點樣維護世界和平先?世界根本無和平過,超人最多只可以打怪獸而已,壞人處處都有,打不完也打不了的,多餘,而令世界一直不和平的,根本不是怪獸而是一大埋貪婪不已的壞蛋作怪而已,哼,又不是小學生,怎可能還相信有世界和平?(當然,我從小五開始就不相信世界和平了,唉,童真走的真快...)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紅豆小乖]
某動畫的一個片段,勾起我心底深處的龐大水庫的振動:哭了大半小時。
最初是被感動,流淚一分鐘之後就只是自己的感觸和不甘心而已~
讓我感動,真的不容易。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許說都喜歡和都不喜歡,還有為啥子呢?[susan]
爸爸嘛~是很討厭。媽媽嘛~曾經有過的孺慕情結狠狠被打碎之後就是害怕啦,然後就是恨啦,再來是怨懟啦,最後是可憐以至現在的不能原諒,完結。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什么(按想要的程度排序)[zhang13]
一個屬於我自的家。
一份喜歡或做起來開心又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
身體不要再虛弱(壞?)下去。
去巴黎。
電子相機。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游,你會去哪裡?(孤獨的俠客FX)
既然可以去任何地方,就都去吧!第一站就巴黎吧!
問題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Nicole)
還沒找到,找到再考慮告不告訴你 ^++++++++^ 嘻嘻
問題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為什麼?(Liangziyu)
3歲,因為我的記憶從那時候開始,回到那時不就一生重來了嗎?如果有過的記憶沒有消失,應該是賺到了吧?最少一眼就認出壞人,可以先下手為強,早在受傷前傷人,嗯,也就是說再來一次的話,我選擇做壞人而不是活該的受傷者。
問題12︰最喜歡的一本書(至少使你很喜歡的書之一)(Endymionbest)
你這問題根本就是在破壞、疏離我跟我的書書之間的感情!!!哼!
問題13︰認為自己做過最幼稚的事情是什麼?(QingH)
嗯~可能太遙遠了,想不起……
問題14︰你最不滿意自己身上的哪一點(celia)
眼睛下的油脂粒...群醫不是束手無策,而是根本不打算理=_=
問題15︰有什麼埋藏在心中的願望?說一個就夠了(kingkong)
下輩子不用生在地球。
或是:在死後沒有靈魂,沒有天堂,沒有地獄,什麼都沒有 → 活一次實在是太夠了!

問題16: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最想要什麼呢?(遜)
實現?上面果個得唔得呀?
問題17:現下你心裡在想的是什麼?(crazyorange)
想打梁小角,又打唔到,詛咒佢 d 咩好呢??
問題18:你覺得自己人生做得最成功的和最失敗的一件事是什麼?(秋色漸濃)
最成功的是可以活到今天
最失敗的是還找不到人生的最高理想(即係令人覺得就算人生再多苦難都仲係值得來人世的事物)
問題19︰上一次流淚時什麼時候?(mirror)
我個網誌好似有寫……上個月某日?定係上上個月? 啊....唔鬼記得啦!!!
問題20︰最令你煩惱的事情是什麼?(莉雅)
又要考試了......報告仲未寫....時間越來越少,...但係仲未有心機去做去讀....而且竟然仲打緊網誌...啊...點算好......啊.....發生咩事呀我??啊....好煩啊......
問題21︰貓和耗子到底是什麼關係?為啥- -|||(LTM)
都是生物。
問題22︰你最敬佩/崇拜的人是誰? (Yvonne)
安徒生.漢斯
問題23 : 你覺得一生人必定要做的事是什麼(唔可以答是生老病死)?(siokuok)
哼!=_=吃、喝、睡。你自己揀啦!!!! 
一生人必定要找到最少一件事由心底相信那是自己一生人必定要做的事吧!
問題24:說出一個你恨的人。不想說名字就寫他做了什麼讓你恨吧!(winday)
好~點名!! 五更、Crystal、彭彭、叮噹、five
另外:蘭小姐,小角已經點左你的了。_。
終於完結了。唉,誰發明的無聊遊戲啊!(我承認認真在想答案的自己也有點無聊到)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