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時空錯亂

來記事,先不說個人太多想像:

話說這幾天....不停搞錯日期與星期:即明明今天是星期三卻以為明天是星期五,昨天是星期二卻以為是星期一

朋友問:那你今天的課都沒上錯嗎?
我:咦?沒有啊~

正是神奇之處:搞錯星期也就會搞錯課表,去錯教室,上錯課才對啊!但我沒有=_=?

而圖中便是我書桌上的月曆,日日面對月曆做事,還可以錯錯錯,一錯再錯又再錯……雖然沒有上錯課卻搞錯時間,提早一天去面試打工,還一直說抱歉,自己遲到了十五分鐘,明明就早到了二十三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

搞笑啦我!直到星期六為止,搞錯次數已不想細數了~唉~~~~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