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地雷

很多時候,我不會介意很多身外物、事、人或世界
然後,又在一些小地方堅持、固執著一些奇怪的原則(?)
剛剛在看小說時想到了我這狀況是什麼了!
那些在小地方發作的東西是---------地雷!!!!


就是神經大條、呆呆地的表像下,分散著很多位置不明的地雷,一不小心,傷人又傷己

也許很多事情都不介意、不理不睬,但萬一條件都齊全了,地雷就會爆發,再不小心,就會演變成連鎖效應→ 連環爆發
也就是一發不可收拾囉!

近年,好些固定發作的地雷陣已經被發現,也有在做收復工作,加建很多防護罩或外圍的警戒線……
很壞的個性:
  想什麼都不理,偏偏又不能完全放下。 (謎之聲:都放下了就可以出家修行啦你!)
  

敬告朋友,我有在改善狀況的了,如有爆炸,實屬意外,敬請保重。
敬告路人,別挑釁我,對付敵人我可是很兇狠的,要知道我有龐大的地雷庫!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