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年底效應

or 年尾效應 ??

  名字不重要
  事情是:我的壞情緒、低氣壓、爛想法……有的沒的都回來探望我了

  我自己給這種莫名奇妙的不開心狀況稱之為:

    間 歇 性 情 緒 低 落 症 候 群
  還沒有開發出解藥或預防疫苗
  暫時不能證實會不會傳染
  但也盡量避開大量人群
  並非自我隔離
  這是症候群的其中一個特徵:人群恐懼值急遽上升。
  所以.........
  可以不跨年還是不跨年好了......
  雖然有朋友在身邊時可以比較忽略那些症狀,但並不是解決之道,散席之後的失落更大……
  經驗之談啊!!
  愉快的相聚,分開後,冷靜後,那些難以命名的負面情緒就更加明顯地影響著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的自己......
  很無力,一年又一年的找上我,到底是怎麼了??
  讓我不得不終於妄想到輪回:曾經死在年底嗎?@___@?已經想無可想之下的新假設……


回應(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伍阿rain
間 歇 性 情 緒 低 落 症 候 群 + 1
我也是患者
萬分明白你的感受......
果然是物似類聚啊!
還好這個CHRISTMAS我沒來找你
我自己也差點發作了
因為前陣子發作過
似乎有一點免疫.......
12月25日 上午 05:21
(http://spaces.msn.com/members/amehut/)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