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qoos日記12月封存

  標題:大家都離開 城市日記 了       2005/12/05

我所說的大家 是指我的朋友們

在最初...伴我一起在這邊寫日子的朋友....

都走了.....

唉.....12月了...其實自己新增也慢下來了...網頁開得慢只是一個借口....我想做有什麼做不了呢? 何況只是寫篇日記呢?
有時候也確實沒什麼好寫.....

但朋友的冷落、轉移陣地,也是很大的原因。唉~不過,我在這裡留下太多了,不想就這樣遺棄,一年多啊!一生人或有許多個一年多,但我不想放棄,真的不想。。。

所以,來留下一篇12月的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喜歡在古怪小地方固執的人。

其實網上日誌、BLOG、新聞台,加起來,竟然多達六個了!傻眼。_。

可見在網上的沉迷越來越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不想做功課            2005/12/10

唉~~~

20號就考 期末考....完全未掂過~

21號就交報告.....三千字....但係連論文都未睇......咁........點寫書評??汗顏啊!!


剩下的日子越來越少....卻......還是完全沒有動力.....

真糟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標題:又一個沒有假放的假日
其實在台灣,今天不算假日……
  但,我是澳門人……
    總是期待假日地過日子的生物……

12月20日
  澳門回歸紀念日在澳門讀書時,跟冬至平安夜聖誕節小除夕元旦一起放十天的中長假期啊!
  教我如何不想念?

  台灣是週休二日,但假期變少,唉~沒有期待的日子,總是有點失色……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