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陰霾

總是以背對一切,凝看不知何處的遠方
這是我?
或許...........但, 誰知道呢?

  一個人能知道的其實不多,永遠嫌不夠多……
  我覺得太多,一直嫌多,是一種不滿。

  不滿什麼.....也不太清楚......
  或許...........還在不滿自己的爛個性......

  去愛自己不容易, 這是對我而言啦~~ 雖然如此, 我還是在做, 很努力, 很用功, 比努力活著更用盡心力....
  真的真的不容易.....
  那些突如其來,毫無預兆的自厭,真的很令我窒息,無處可躲……

  常言道:活著不容易。
  又道:日子難過日日過。
  我想:總會過去的,沒什麼好怕。

  然而,當下,一剎那的情緒,掌控的是身心,理智還能抗衡多久?
  這個.........又有誰知道呢?

  唉~是久違了的間歇性情緒低落症。
  希望這回不要持續太久。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