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玻璃碎

玻璃嘛,總有日會碎的。
東西嘛,總有日會壞的。

>^<可是,人家的MP3才買回來三個月(精準一點是兩個月零十日),它保護顯示螢幕(LCD)的玻璃已經第二次碎裂了啦!

是第二次.第二次.第二次.第.二.次.啊!

邊條粉腸話有一就有二架?叫佢死出黎!我揼鑊金佢!!!!!!=_=+ 想發皮四了~

買的時候,它價值2999,現在降到1999。_。中間心痛那一千?噢,不止,還有第一次的碎裂,郵寄掛號去換玻璃的時間與郵費,外加300大元的維修費,加起來,才是一整個心痛啊!!!

我不管了,不再送修了啦!!!!

三百.三百,不如買過部新的!>^<當然,不可能那麼奢侈啦~所以,我把碎得好過火,勁過上之好多的碎片摘下,晚些再貼個保護膜就算了~

反正,之前有用剩的保護膜在,不用去買~
還能聽,就還能用啦~畢業前都不想再買MP3了啦!!!!



拜託~~~不要壞啊~~~~~~~~~~~~~~~~~~~~~~~~~~~~~~~~~~~~~~~~~T_T(泣)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