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伍大師的解說

伍大師昨天來台北,為小風仔解了兩大謎。


謎之一。甜夢的對像。

大師說:
    夢裡的情人之所以會讓人覺得如此的完美,是因為,那是做夢者自己潛意識中所隱藏的另一個性別的自己。
    自己人格潛藏著的男性部份,呈現在夢裡,或現實之中,自然著迷至極啦!

風仔說:
    原來我潛藏的另一個性別的自己是黃子華!!!OH!YEAH!嘩哈哈哈哈哈哈~~~大爽!!

風仔後來想:
  原來如此。
  當年無啦啦著迷於某人的原因終於水落石出啦!並非她的個性跟我渴望想擁有的太相似,而是她太愛學黃子華,處處流露子華氣息,才騙去我的理智。_。噢,是的,我相信自己是迷戀子華多一點。(附註:後來她的子華氣息不攻自破,惡劣本性暴露得越來越多,著迷不下去了啦!)


謎之二。眼疾的成因。

大師說:
    如果是增生,那真的是跟基因有關呢,要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先可以口口口口口
(註:口口口是術語,門外風人聽不懂啦!>_<)

風仔說:
   眼睛下方的顆粒,生成多年,我記得是十歲左右就出現,在中二時曾經做過一次雷射激光去除,沒多久,它們還是回來了~
   簡單說:它們是油脂粒。
   精確說:它們是皮下油脂囊過度增生做成隆起。
   所以,藥石無效,便是遺傳作怪。伍大師都說是基因問題,那就更加不用煩啦!醫不好的啦!總不可能為了它們去做基因手術吧!
(註:基因手術是我自己說的,是不是已經有,其實我一點也不清楚,就算真的有,我也不想做,謝謝。)


感動:看來,我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更愛黃子華呢!
感慨:原來,我有遺傳病呢!(整個家族,目前病發者一人,沒錯,就是我!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