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高跟鞋的初級挑戰

順利過關啦~~
oh yeah!!!

  話說,在本月,本風仔買了人生第一對真正的高跟鞋,你以為是為了什麼?
  唉~

  講你都唔信,竟然,是為了一雪前恥,又話說,去年送舊晚會,真的被誤認為侍應,當場有同學改用國語問我東西,囧,我只是不想著老T牛仔褲,過於隨便而盡量正式,不代表T_T人家甘心被誤認的……事後說,當然,很好笑,唉,誰叫我這麼天才呢?

  今年,送舊將近,想著得好一點,最少,要擺脫侍應生的宿命
(唉,是的,並非第一次被誤認)
  於是,第一雙高跟鞋入櫃,然後,啊~~沒有衣服足配,便去再買一雙,嗯,很好,白色果然夠百搭!

  嗚嗚,人家平衡感不好,其賓走路常常跌跌撞撞並非發呆引起的,雖然發呆也是導火線之一,但耳垂平衡感先天不足,才是主因吧!

  高跟鞋,簡直是人生一大挑戰
!(誰叫我是女生?>"<)
  這回,終於跟它對上了,這一戰,只要不輸得太難看,都算我贏的了~
  WELL~那為什麼是初級挑戰?
  因為啊,我那一雙高跟鞋的鞋跟其實只有2.5CM左右,比起同場的女同學,真的很初階,呵呵,看得我傻眼了!那麼高,她是怎麼走路的啊???@o@(可是,這高度已是本人,人生最高的一雙鞋子啦!)

  再話說,5月28日
  盈妹妹來台北找我們呢!而很失敗的我,竟然睡過頭,嗚嗚,怱怱出門,還要跑著追巴士,一整個就是高潮!

  一開始就跑起來耶!!還沒好好的走上一段時間,就要跑,啊,它是高跟鞋啊!就算只有2.5cm,它還是很高啊~~~
  可惜,那只是我以為的高潮而已,當五更仔話要去五分舖,然後,逛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在饑餓與雨水還有冷空氣的摧殘下,才是本日最高峰,小腳痛感指數的最高峰!>_<
  再來,是晚上的送舊party.......為了可以跟盈妹妹、五更仔相聚更久,不惜遲到,結果,代價是迷途外加風波一浪浪,才到達亞太會館,嗚,好可憐噢~

  嗯,大家都很美,本人也沒有再變身做侍應生,呵呵,一整日下來,整個就是累!!
  睡到第二天的中午還不願意起來,如果不是阿姨受不了一直不去拿包裹,打完一個又一個電話來房間,我才不肯爬起來呢!!

  全身都軟軟的,腳腳的酸更是難以言傳,嗚嗚,女孩子真不簡單,這是本月份感慨最深的一句,女孩子真真不容易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