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送舊晚會之延伸…

well~
我不是大四老人,所以,是去送人,不是被送,可是因為必然遲到的關係,我打給我比較熟的那幾位之後,後知後覺的發現,囧,怎麼她們都是大四老人家啊?(咦?這一句會害我被扁嗎?)

噢,回正題,為什麼遲到就要打電話給她們呢?
唉,因為啊,害怕跟太陌生的同學做鄰坐嘛,這樣我會食不下嚥,外加想逃逸…

大家有看上一篇嗎?
人家想要雪恥,就算不夠看,也費盡心思的打扮過啦~
幾經打扮,坐在陌生人旁邊,那我到底是為誰忙啊?這樣又怎可能不逃?

打給他們,是想看他們誰可以給我留個位子在他們身邊,好讓我安心的來,別逃亡
【。_。這是個人惡習,有在努力改進中,雖然困難重重,又決心不足,最少,還是有在進步,別太急進嘛!】

於是,到場後,我竟然坐在大四桌(整桌就我一個大三),噢,還離講台有夠近的呢!呵,也好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台講話的大家的表情嘛!

嗯,大四大人都要講感言,很多人都很感性呢!大多數是緊張比較多啦!明明都只是同學,又沒有老師或外人,講的又是母語,絕無講錯無人聽得明的憂慮,呵呵,就算某主持的懶音很頑強,大家都聽得明嘛!

聽得明加上都是同學,可不是不緊張的大道理,上得台,就會緊張的啦~
又不是人人都有跟群眾講話的經驗,何況是講個人感言呢?緊張是一定的啦~看程度而已~
我這人,在人際上很任性,想要主動就主動,不想主動就推說是不擅與人來往……借口一大堆,其實有心,有什麼不可以呢?交朋友、交情或是友情,都是需要一些主動的。
是我懶?唉,也是任性啦~

於是,三年過去,跟大四的學長姐,熟的不多,幸好,最少有三分一,我還叫得出名字,呃,當中又有一半是只知道花名,不記得本名的啦~
而熟得會讓我主動去找的,就更少了,唉~真真不應該……

(o_o可是,人家本來就不是長袖善舞的人,沒有孤僻到連一個算是朋友的朋友都沒有就已經很好了啦~)

這句,是心底話,也是魔咒,讓我懶懶的賴在一邊^@^呵~

大家都要離開了,以後,就算我有心,要找他們一聚……其實也不太容易了,唉,我懂的,各有各的生活,便各有各的忙碌啦!

而本身就充滿不存在感的我,要被忽略,還真的有夠簡單吧←自以為的最壞狀況,其實,明明是自己懶。

晚會沒太大的感觸,是經歷太多流離,自小沒有對什麼人事物有過濃濃的歸屬感,總是還沒依戀就渴望離開,總是剛開始熟悉,就是要離開……

我是習慣失去的人。
我是習慣離開的人。

說的失去,有時只是得不到,那是失去得到的機會。
說是離開,有時只是留不得,那是離去之前就知道的。

我是很悲觀的人,所以,不用深思太多,最壞狀況就自行演算完畢。
我是假樂觀的人,因為,我想活得很好,最懂得避開最壞狀況發生。

未來的事,其實,都是靠人去做的。這份認知,讓我感傷不起,人家可沒有哭哦~
也許,明年我也會哭起來了?
如果是……那一定是因為不想離開校院進入社會的恐懼感害的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