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搬宿舍

  一年一度搬宿舍,累爆了!昨夜收拾到沒力,加上昨天早上六時才睡,也就是說前一天根本沒睡多久,因為昨天九點要上班,硬睡到九點二十才願起來……總言之,就是累啦!
  然後,今天早上八點多起來,八點半去找宿舍阿姨,竟然跟我說:推車都被借走了!

  shit!一輛都不留,好狠啊!那唯有等啦~十點終於有了!卻又跟我說:現在只能用一小時啊!
  =_=才一個小時要東西全運到九舍,單憑我一個人?GOD!這個女人以為我是超人嗎?無奈…

  狂搬狂搬,重重重,痛痛痛,累累累,終於,總算搬完最沉重的書籍、大大行李箱以及夏冬二季的衣服鞋襪。WOO~我是強人!!!(還不是超人)

  剩下電腦在陪我,呃,還有一大埋小雜物啦~_~不重卻多到傻眼,想怎樣啊!欺負人!(想點呀!蝦人!)

  6月25日 下午 02:5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告一段落啦!!
  我指搬房的事......累攤一樣.....>"<
  明年還有一次,想到就想哭了,如果可以留在原房間多好啊!
---------------------------------------
  
  另外嘛~學姐好像都變美了呢~沒有差很遠,就是覺得她們變美了呢~

======================================

  房間變大了,很好。
  現在累爆了,很BAD!!!!
  然後,明天要開始狂打工,想到就累了~   祝我好運吧!

  PS:九舍離食物很遠,要考慮乾糧的屯積了!

  6月26日 下午 11:41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