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作嘔……嘔到……

  前日開始有嘔心的感覺,一天比一天嚴重……今天,竟然在吃飯想嘔,嘔心的感覺令我吃不完[中華]的[小]飯!多麼恐怖,尤記得曾經吃完它的[中]飯,仍只覺剛剛好,十分飽而已的我,竟然連一個[小]飯都吃不完……

  飯不難吃,事實上,我蠻喜歡的,嗯,就是一般家常飯的味道囉!唉~很可怕的狀況,從未試過這樣的……

  以往在夏天,沒有食慾乃常事……到去年為止,一直任性的隨胃口吃得很少,更甚在沒人管的時候直接什麼都不吃!

  去年大病而後知驚,不敢讓自已深宵不睡,睡不睡得著都在凌晨二時前上床(當然,晚到凌晨才睡的日子並不多);每天最少都吃兩餐,喝好幾杯水;後來,胖了些,便定下一天一升水的計劃,可是小病頻仍的無奈下,更是乖乖的戒吃油炸食物,至今快一個月了……那些乜炎物炎,終於完全離開身體。

  從牙齦發炎作開始,到扁桃腺炎作結,前前後後一個多月,足足一個月沒吃過油炸東西,便去吃了一次已好幾個月沒吃的[八方]的煎鍋貼(餃子)而已,也不算油炸,不過也蠻油就是……

  自覺,真的很乖了,為什麼那些該死的小毛病們就是不願放過我呢?

  今天,因為嘔心而吃不完午飯後,上山到系辦打工沒多久,又作嘔啦!好辛苦,乾嘔,只有酸水吐出,還是覺得胃胃不舒服,身子也沒力了!!

  跟朋友說起,=_=無奈地一個二個都話我有左(懷孕/_\)......唉~~又係連男朋友都無隻都可以懷孕啦!!! 聖靈又沒有找過我,剛好我又不信主;然後就是外星人,他們要做實驗就不會放我回來啦!哪來的懷孕?

  明天又去找校醫看看好了,作嘔真的很傷身,也蠻傷心的,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對付它嘛!!@_@(定係大家有好提議?)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