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6月4日 星期六

六四

玩下當年今日先~

  又一個六月四日。
  一九八九年六月,本小姐五歲零九個月大,推斷無錯的話,人應該還在大陸,與一個老婆婆一起住,還有兩個一歲零九個月大的小弟。
  嗯,幫忙照顧,諸如餵食、洗澡、更衣……
  日子過得,不快樂。雖然他們年紀小,很好欺負,可是有重男輕女的婆婆在,自覺似保母勝過姐姐。日子真的,不快樂。

  同時,中國也有很多不快樂的人,唉。
  當年發生什麼事,好像很多人都很清楚,那我就不說明了。



  今年,六四,我的大學舉行畢業典禮,我是幫忙的工讀生。早上七點半就要到場,簡直惡夢!做到十二點,就投降早退了!更何況,是日生理期,正痛著呢!唉~~
  下午,補眠了兩小時才出台北車站拿訂碟。一天就這樣完了。

  今天,沒有什麼挫折,很好;雖然有點太累,幸好明天的工作下午才開始。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路過的,隨便留個言. ^^
不知為何會跑到這裡來, 可能是你這篇文的六四這個關鍵詞. 六四正在考畢業試, 可能很多同齡的學生巳被鎮壓了, 自己很好彩身處香港. 六四是令人難忘的日子.

小風 提到...

想不到幾年前的隨筆會有人留言~
我重看了一下文字....還真的有夠隨便XDD

那時突然頑心發,想玩「當年今日」,六四二字背負得很大,我這樣的小人物在自己的小天裡生活也無法忽視這日子的魔力。
因為我們都知道同一天,明明可以跟我們一樣過普遍學生日子的舊人經歷些什麼舊事……日子在過,事情要忘記還真的不容易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