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又是流水帳

好像好久沒寫這樣的流水帳了

10:30  因為昨夜忘了調鬧鐘,所以這時才醒來,爭扎了兩秒,還是決定起身去上課。
11:10  到了課室,嗯,老師還是這樣,上課方式沒什麼變,不管我開不開心,老師還在上課,態度依然,真好。
12:05  下課,本來想買午餐回房吃,可是,又下雨了,有夠討厭,褲子都濕夠了,心情糟,沒買什麼就回房間。
12:45  同房.正婷幫我買了午餐回來,真好。可是不太吃得下,唉,心情影響食慾吧?
13:40  衝去坐車,去上高爾夫球課,唉,還是要面對,當然,雨還是在下,跟心情一樣糟。
14:15  去到練習場,遇到安琪小姐,大四學姐,大一學妹,認識的人還真不少,唉,一再解釋自己的出現,感覺很差。
15:20  老師說我不用考試,可是很差,叫大四學姐教教我,說她比較好,我心情就更差,然後學姐說我打球沒什麼力度,我除了無力,還能怎樣?我跟她說,我向來都是沒力的,中學時體育就有夠差。學姐應了我一句什麼不要這樣說自己,就走開了,我默默平伏自己,讓湧起的淚意退下。
15:40  雨時大時小,跟心情一樣,很不穩定。把位子讓給安琪練習,自己靠邊站,閱讀剛剛出門時收到的信,羊仔的信難得的長,當然是因為日記佔去很大的比例。它起著一種安慰作用,誰叫自己那麼脆弱?不想哭於人前,就得想法子轉移注意力。
16:05  回到政大,趕去商學院的智慧資本研究中心打工,又是掃瞄。期間收到電話,通知明天畢業典禮工讀要提到半小時到場,即0730就要到,天啊,多久沒那麼早出門啊?
18:05  下班,去資訊大樓開畢業舞會工讀的說明會,主持人遲到就算,說明過於冗長又常常離題,七十分鐘後才能離開,明明不用半小時就可以解決的內容,能拖成這樣,應該算是一種技能吧!
19:10  去書城看了看所謂的政大記念品,然後就拿了破報去買晚餐,回房間吃,實在是午餐吃不完,覺得餓啦!中間活動量太大吧?
19:35~  都在房間,現在打流水帳。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