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6月1日 星期三

不快樂的兒童節

是因為我已經不是兒童了??

  在連環不愉快事件之後,一直自以為黑仔,誰想到會迫出淚水?


  快樂的事情,近來發生得不多,不夠在淚水襲來時抵抗悲傷的回憶,真的一幕幕湧回來,唉,除了嘆氣,還能怎樣?希望沒嚇到同學才好。

  不喜歡哭,也不喜歡淚水;不喜歡體育,也不喜歡為了做不到而哭的自己。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過去六年中學,有一半以上的體育考試是不行的,老師硬給我補考補考,才過關。我想是老師看到我的努力吧?也許是體育精神讓他給我過。

  我四肢健全,但不協調,是缺憾?不,那是遺憾。
  什麼跳高跳遠投籃,我都聽懂要如何做,但我的手腳就是做不到!

  大家明白我有多無奈嗎?我真的幾乎每年都為此而哭過,以淚流臉的份量!很恨很恨,超不甘心的!又不是沒體力,也不是沒能力,更不是沒努力,偏偏就是力不從心,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挫折?不,是挫敗,我一次又一次的認輸,到一個自稱運動白癡的地步。

  實在受夠別人的關心,我不是不懂,而是做不到,明白什麼叫做做不到嗎?就是不管你付出多少,就是做不到!
  不想再看到那些嘲笑的臉孔,也不想面對疑惑我為何做不到的問題臉!
  是的,一向不大理別人怎麼看的我,在體育科是逃不了的,因為不管做不做到,考試還是要考,我想要分數,就一定得做,於是一整班同學就在旁欣賞,它有個名字叫:壓力。
  (以往,為此作了很多惡夢。)

  以為到大學就甩難,結果大一逃了一年,大二還是得面對,上學期被說了幾句就不想去,也沒再去,然後,現在,逃不得了!雖然老師比之前更惡,還是得低頭,比向五斗米低頭更不甘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