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4月30日 星期六

(小) 思考[自殺]

如果有人只是因為無聊而自殺.....

  我知道的宗教,對於自殺,都是抱極反對的立場。

  天主的經典說自殺者,不管生前多麼偉大,多麼仁愛,多麼信仰天主……什麼都不管,只要是自殺者,則不得安息,直墮地獄深淵。
  佛教這邊也是,自殺者比殺人魔王於死前放下屠刀更不如……
  有人說,自殺者死後因為罪孽太深,靈魂會不斷日複日重演死亡的經過,直到輪迴再生之日為止,然而自殺者的怨恨向來深重,如果一直放不下,再生之日也許就永不到來。

  我有日想著想著,如果有人自殺,卻沒有怨沒有恨呢?
  如果有人只是因為無聊而自殺呢?他的靈魂又會去到哪裡呢?

我相信有靈魂,偏又不願意信仰哪個宗教,魂歸何處就是個問題。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內在的孩子:水中的草木有本心,它望著遙遠彼方的光芒星 提到...

神說:所有的生命都是我創造的,你們沒有權利選擇自殺,也不能為了自己而殺人,無論基於任何理由都不能殺生,否則就得生生世世輪迴,永不得翻生。

小風 提到...

曙光....你說的【神】是哪一位神呀?中文字的【神】跟GOD不一樣,並不存在特定的對象,只要是自己相信的神都可以簡稱祂為神,尤其中國傳統神話神神佛佛仙仙聖聖多如天星呢~~
尤其,你竟然說是你的【神】說:『否則就得生生世世輪迴』....
猶太的上帝(神)是沒有輪迴概念的.....
而事實上....就我所知啦~並沒有哪一宗教的神說生命是祂創造的同時又說不能殺生同時又再說輪迴……
你的神,到底是哪一位呀?XD

我不認識你說的神,所以我又怎麼可能會去想得到〔祂〕的答應才去做任何決定呢?包括自殺。_。

最後,不得不說,你信仰你的神是你的自由,我不信仰任何宗教同樣也是我的自由。
但我樂意聊天^_^"

內在的孩子:水中的草木有本心,它望著遙遠彼方的光芒星 提到...

小風~
你一定不相信,我真的不想信任何宗教,目前也在質疑中。而且我也不信所謂的天堂與地獄。可是我卻遇到好多奇蹟,我真寧願自己是妄想,可是這一切卻是真的。我在這星期三遇到許多異象,我很想貼出來給大家看,可是我不想被當成瘋子。直到現在,我還在懷疑祂是否就是造物主?因為我對聖經寫的並不認同,我昨天才第一次自願去教會的,也是前天才認為祂是耶穌(尚在懷疑中。),可是我完全不想去教會。我的奇蹟說不完,我覺得很奇怪,是否我這一生行善,所以有好報呢?去年底,我真絕望透了,我從小孝順,寵愛弟弟和家人同學和朋友,結果我多慘你知道嗎?唉~我第一次發怒,我向天吶喊:行善沒福報,孝順會有惡報等等。

內在的孩子:水中的草木有本心,它望著遙遠彼方的光芒星 提到...

我好想跟別人說我的遭遇,目前也只有3個人知道,我自己都一直不相信這些奇蹟了,更何況是別人,不過,第一個人相信我說的一切,第2個人沒興趣,第3個人看到我相機拍的異象和影片。
對不起,神引領我找到你的網頁,我平常根本沒空逛個人網頁的。因為對你的夢境很有興趣。我也常作夢)
那天,我忙著救生物和人,唉~我不奢望你會相信,這幾個月來,好多奇蹟,神在告訴我很多事,到現在,我還認為祂是宇宙的真神。我在你的網頁留言那晚,我的網頁也發生異象,祂控制了網頁,一直提醒。很多事,都在預言之後幾天發生,我一直不信祂,可是,星期三那天,在幼稚園,戶窗都關著,門卻自己打開和關上,連紗窗門也來回一直開闔,我們公寓的電梯門開關發生問題,不能按會自動開關,我的個人桌上型電腦一直重覆開機,連原本正常播放完的影片,也一直跳動。
我好希望這些事是假的,但孩子們都看到異象了,連孩子說話和行為也忽然變有智慧。我的天~怎會有一堆怪事呢?我最討厭怪力亂神了,偏偏要我遇上這種事!對不起,如果你看了很煩可以刪除,我太迷惘了,所以才會再度打擾你,對不起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