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5月15日 星期日

下雨;打工;讀書享樂

  近日都在忙打工的事,回來都累得不想打日記

  雨一直下,一直下,下得人心也煩透了!SHIT!


  近日都在忙打工的事,回來都累得不想打日記,何況打工的事情又沒有什麼好記的說~

  前陣子發現原來自己認識的人,有個打工女王,她很強,強到我完全不敢也不打算問她到底一個月賺多少,不想被嚇倒嘛~

  大二啦!總算深切體現為五斗折腰,幸好還沒到人為財死的地步,呃…算是幸好吧?

  總結本月,打工的時數比上課來得多呢!不過,我不會像某些人把打工視為第一,學業卻是附屬……
  我還是學生,我喜歡當學生的感覺,喜歡在課上學到了些東西的喜悅,喜歡完成一份精彩報告的成就感……雖然,不喜歡的課跟不喜歡的老師一樣多,而討厭的報告令我挫敗,我還是喜歡做學生啦!

  其實,我打工的時間沒有長期持續,可能是我沒耐性的另一表徵吧!嗯,說耐不住比較貼切,同樣的工作及場所,很難長時間留得住我,尤其在熟手以後。

  大一上學期,在圖書館待三個月就受不了了,然後轉到警衛室看校門,寒假結束的那個月,得知公費的伸請批准後,就辭掉啦!打工本來就是為生活費,既然已有保障,何不收手,讓自己好好享受讀書的日子!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前,我病倒了,癒後馬上考試,試後一星期,感覺應該可以試試打工的啦!就去找囉~結果,累死了,一個星期後,我就放過自己,給自己可憐的身子多享受一下下,誰知道我還能活多久?以後的事,以後再算吧!眼下的快樂比較重要啦~(給病病嚇出的後遺症,享樂主義抬頭)

  大二上學期還在快樂中,沒有去找打工,不過有幫學姐打打字,賺一點點外快;寒假回澳度假回來,公費被削,危機意識抬頭,享樂被拉下台,成為在野黨。(咦,看來政治薰陶下,也感染上不少了嘛!)
  一直只在系辦公室打工,到了四月又找來商學院的工讀,然後五月,也就是今個月,月初找來切圖打字的外快,月中找到書店的打工,於是,大家看到五月一直沒什麼更新,噢~太累了嘛!有空也拿來休息或打字啦!

  誰叫人家有不少想望是要金錢去支持的。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