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

一些想望

屯積金錢的動機

  一,我想養活自己。



  那個女人很可怕,不想跟她連絡更多,就得養活自己,減少接觸的機會;打工、工讀,都只是開始。

  二,我想畢業後能獨居(馬上)。
    畢業馬上就業,也許不容易,置業就更難……在這些之前,我想先存起一些金錢,以便未找到工作之前,也能獨居一陣子,不用去跟那個女人或那兩個臭小子同居。


  三,我想畢業旅行去巴黎。
    如果屯積金錢的速度可觀的話,我希望可以給自己一次畢業旅行,至於為什麼是巴黎,嗯…這要說起去年夏天的綠島之行,在綠島凝望太平洋時,腦海充斥著巴黎的映像,像是在呼喚我……
    於是,繼綠島後,下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巴黎,那又怎可以不努力打工?比起獨居,去一轉巴黎應該更貴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