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送舊感想

  今天晚上,是政大港澳會的送舊晚宴,全都是學生而已,沒有拘束,卻見感人,淚水還真不少,大家都是情之所致吧!

  在大四學長姐的話語間,感覺到他們的大學生涯還算不錯,回首說來,聊聊幾句應該也勾起不少人的回憶,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啊!

((( 這是政大ROSA家族聚人 ^_^" 大家的眼鏡都有閃光呢~ )))

  大家的感言、謝語,讓我看到一個個青春的精靈跳躍過的彩虹,耀眼動人。身在其中……即使不是大家口中的學弟妹的參與者,也勉強算是其中一員的我,也有一種難名的喜悅,是分享到他們的喜悅與離愁吧?

  身邊有幸福的人,感覺很好,總比人間處處見悲哀好太多。

  那些情感,算是友情吧!
  是我人生中,擁有最多最豐碩的感情,其次是跟弟弟們那些單薄的情誼,應該也是一種手足之情吧,然後,在人與人之間,我還擁有什麼呢?
  親子之情,僅限父母二人的話,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經輸光了。與長輩們的相處,總是不太順利,儒慕過的也有幾位,可惜過於單向,還是無奈。
  愛情可遇不可求,在這裡引用一下別人的名句:「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友情的種子,我無心插柳下,在驀然回首時,嫣然開出好幾朵花兒,是我六年中學最美好的果實。
  沒有期許過自己會擁有那麼多,實在是被愛的經驗罕有於命中,那一點點愛惜只夠我勸慰自己該知足,卻不夠讓我相信自己會得到那麼多的友愛,我怎麼會是不幸的呢!

  也許,這四年,不能結出像學長姐們那樣豐碩的果樹,還是相信,我可以過得很好很好,即使挫折一定會有,也會過去的,我相信。

(((這張的我有點呆滯...囧??不知道在分什麼神.....同台四位小姐都是很好人的學姐....
往來最密的幾位....唉....她們一起畢業....一起離開我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