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4月4日 星期一

呻吟

發生什麼事了?我也不清楚。
我哭過,我很累,我在喝酒,我在打字,是呻吟……

  為什麼沒人愛我?為什麼沒有一個胸膛可以讓我倒下去?為什麼沒有一個懷抱可以讓我投靠?為什麼沒有一顆心可以包容我?為什麼不去愛?為什麼羨慕別人?
  為什麼我不是堅強的?為什麼要哭?為什麼沒有自信?為什麼要害怕?為什麼不快樂?為什麼不敢要求?為什麼渴望幸福?為什麼要問為什麼?

    ※我都不知道。不知道。※

為什麼還不睡?因為我還不想睡。
 為什麼還寫?因為我想發洩。

很不想去懷疑一切啊!為什麼只是相信也會受傷?怎麼辦才能不痛?我不想麻痺啊!
●◎○◎●◎○◎●◎●◎○◎●◎○◎●◎○◎●◎○◎●◎○◎●

 我有個不健全的靈魂,因為我有個健全的身體;
  我有個不健全的心靈,因為我有個整全的家族;
   我有個不快樂的童年,因為我有對婚姻失敗的父母。

--這樣算什麼因果關係?它們怎可能是相關的?另外,幾歲了?還在說童年,還在說父母?知不知道「長大」二字怎麼字!?不然,「成年」怎麼解,總曉得了吧?

  人不可能平空而來的,無中生有是魔術,沒有靈魂可以不經歷童年的!
  扭曲而委縮的過去,有可能孕育出健康的心靈嗎?
  你以為「出污泥而不染」是什麼?
  白蓮啊!那是天生的,並不是我努力就能推翻的事實!遺傳是什麼?魔咒,詛咒著我付出的所有,諷刺我的盼望--惡魔生的孩子,在光明中只有焚身燒心,不可能會是開心愉悅!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