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

報告纏身之二

  報告纏身啊!寫了兩天還沒完成,好想哭。
  昨夜睡前,殺掉周敦頤,今天起來,又與邵雍撕殺個他死我活,唉,是的,他人已死啊!所以我活該活受罪。

  周敦頤愛蓮,我也喜荷啊!他是北宋五子之一,我也是羅撤學子之一啊!誰怕誰呀?大不了他比我早死,贏得了什麼?不過一個名字,與怨尤而已。
  哪個學子不怨?不是全部,可有是一定有的。
  怨他太極圖說,尤他通書,都是殺人之作!不過看在大家都屬易經Fans...…原諒他半分吧!

  至於邵雍,名氣不夠響,又只得一部皇極經世書……好啦!不怪你,卻一定恨你!哼,好好的一部易經,你改什麼改呀!五會輸四嗎?
  四時四季是不錯,可是哪有人說四官四行的啊!你沒有眼了嗎?再窮也不能把金忽略掉的啊!討厭你~哼!

  =_=無耐吧?唉,只是剛好我不喜歡邵先生的數式宇宙論而已,他的思想體系其實很完整的,所以他的部份就更難寫了。想死!!仲有張載未搞掂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