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

打工讀書???

如果不是讀英文,進程應該很快的,啊!
為什麼一定要讀英文?唔讀英文又唔會死!



  本來帶齊明天要考的書上山,打算到時沒事做就可以溫下書,結果?沒看兩頁就放下了。

  又是英文情意結,這個情未不是一般的感情,算是有不少仇口,誰叫人人都要我讀好英文呢?黑羊個性雖然不明顯,反骨的骨頭藏於身內,也不能忽視啊!

  越是多人勸戒勉勵,越是抗拒,我承認最主要的先河人物是母親大人,抗拒感才那麼歷久不衰;離開她,重生之後好像有點改進,可以接受去看英文雜誌,也不排斥多說幾句英文或多記幾個生字。

  英文也是大學共同必修課之一,亦即不管你是哪系哪路人馬,英文課沒過就沒妄想拿到證書!
  又迫我?哼,六年小學,六年中學我也撐得過來,剛好過關的低空機司,我也算強中手!
  咦?老師,你的熱情太深啦!別理我,我沒有雄心,沒有偉大理想,不是非出人投地不可,更沒有非出國升學不行,英文這回事,就別迫我了~

  這些都是心聲,大一遇到的英文老師非常有熱情,我很訝異,也更怕他,很多時候都逃走了,然後上學期剛好不合格,那下學期就棄修好了。
  打算明年重修,就是鴕鳥政策,問題看不見就不在。多麼可愛!哈,天真得陌生。

  明天其中一科要考的,也是英文,恨透了,這回的英文老師沒什麼熱情,可是很驕傲,不知道他有什麼好傲的。
  這不重要,重點是他分派下來要背的東西,比當年高中有過之呢!啊~太久沒背那麼多生字了,記憶體運作不良啊!好不想讀,看到就想吐,可以不讀嗎?

  不怕三修,你就別讀啊!
  三修?啊,明年還要再跟它相處?別了,放過我吧!

  不想三修,又不想讀下去,可以點?
  但願已經讀了的能夠讓我剛好合格就好行啦!
  不求高分,只求跟英文科作別而已,不貪心吧?唉,我喜歡讀書,但十分討厭考試,尤其是我不喜歡的科目。

  你覺得會有衝突嗎?喜歡讀書又不是說所有的書,沒有衝突啊!又不是完人,總有弱點弱項的啊!


  其實,我現在還在山上打工中,可是沒事要做,加上不想背課文,就上來寫日記囉!(好乖呢!哈哈,我喜歡這論調。)平時,我會帶書上來看的,嗯,系辦公室確是不錯的讀書地點,如果有心機讀的話。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