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夢中逝

那是一個夢…不,那是幾個夢。
 有許多人,他們…是人…吧?不肯定,也查不到。

〔冷冷冷冷………〕 不用懷疑,是我的鬧鐘。
  睜開半眼,解決它,夢裡的我又醒了,於是要上學的那個我又睡了。

  
〔鈴鈴鈴鈴………〕 不用懷疑,是我的手機。
  睜開半眼,解決它,上學的我又睡了,於是要殺人的那個我起行了。

〔小風小風……〕  不知道是誰叫我?同房的學姐啦!
  睜開半眼,望向她,她說:〔你不上課啦?〕
  我睇下時間,跟她說:〔趕不上啦,它開車出去。〕
  學姐也看看時間,笑說:〔你還有十分鐘!好啦,睡吧!〕
  閉眼……陷內內疚中,為什麼我會在戰場上睡著的?敵人還沒殺退!我瞪向濃霧後的映像,計算下一擊殺向………

  夢。
  夢我,或我夢?不是莊子的年代,而夢裡的真實感比現實來得強,確是不能否認。

  起床,或說夢裡有人逝:時值中午十二時十八分。
  一日從此起?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