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4月4日 星期一

軟弱的我

原來,我不止不堅強,還軟弱成這樣,一點點小事,


也能讓我哭,讓我看到崩潰原來那麼貼近!




  今天,我很累,是因為昨天去郊遊太開心,在牧場的湖中玩腳踏船,然後又去花田踩腳踏車,一圈又一圈,再加上之前那晚兩點才睡,又七點起來坐電車去桃園,再玩回來又再電車……
  然後,今早九點要去打工,系辦公室的工作量其實不大,可是又是一整天的班,於是,到了晚上很累了,還堅持去張老師的導師宴,因為上學期因為碰上期末考最後一科還沒考,所以沒去;難得老師下學期又再辦,當然要去啦!為了它,我還放棄了跟小唐學姐慶生呢!不過前者應該較輕鬆吧?
  結果?
  我得到報應了!哈,算是活該嗎?我不知道,可是,沒經此劫,又怎麼曉得自己在安逸的日子中,被寵出軟弱來呢?有過的堅強像幻像,也許我根本不曾擁有過,只是回憶的美化效果,我根本不堅強,是個不折不扣的懦夫,活得下來並不是韌性的證據,而是懦弱的事實!
----------------------------
  短短一個小時,我看到崩潰,竟然離我這樣近!
  什麼幸福快樂?不過是自欺欺人,就算它們都是真的,我又真的有那份能耐把幸福握住嗎?一雙手連伸向光明的勇氣也不夠,抖抖抖抖得連自己也不敢看……連看守快樂的能力也沒有,更別談什麼創造幸福快樂的遠景了!
  我算是什麼?
  自以為是,患有妄想症的象牙塔烏龜,躲在龜殼裡騙自己已經打砰象了牙塔!哈!我也很不簡單嘛!騙得了自己,還騙到別人呢!誰會知道我還活在裡面?起碼我不信!
  不相信,它就不是事實了嗎?世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別傻了!
-------------------------------
  我遇到了什麼事?沒什麼,不新鮮的小事:又被騙了,再加上又被忽視;都是曾經習慣了的啊!有什麼好沮喪?無聊嘛!
  如果有得選擇,我也不想哭。也許是剛好身子累累的,又剛好太久沒遇上這些狀況,所以,哭到發現事實,根本沒有長大多少,陰影沒有離我太遠,配上一些安逸,剛好夠我打砰堅強的幻象。
  我哭得累了,我的心也累了,累了,真的累了,很累很累,可以給我安息嗎?我願意永遠失去意識,失去一切,我願意啊!給我安息好嗎?真的不求什麼啊,放過我吧!放過我吧!放過我吧!
-----------------------------
  的確是我自找的,如果我不輕易去信相就什麼事都沒有啦!為什麼要去相信呢?每信一次就傷一次,為什麼總學不乖呢?大家說是白的東西就真的是白的嗎?你幾歲人啦!?還信?你還信?你又信!?天啊,你怎麼可以還活到現在?你應該死了的吧?
  ●世界不是這樣的,做人不是這樣的!
  ○我信,因為我信人言是可信的。
  ◎那你就一定會受傷,你以為你還傷得起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