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噁心的《莓果未爆彈》

好噁心……

看完1跟2....

然後我只覺得——很.噁.心!囧!

再然後……好想打滾哭喊——這不是中原亞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把我的中原亞矢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據寫得很用心的http://silvery1208.pixnet.net/blog/post/58269436 的網誌主人說它是全三冊的短篇……我能說什麼呢?
幸好不用噁心太久???
是的……我恐怕會忍著噁心把結局看了……嗯……假如還有很多本,我應該會跳過中間,直接看結局吧~唉~~~~怎麼會這樣子呢!!!


ORZ

好啦~有少少誇張的成份.....它還是有可愛的角色,欠扁的角色,無厘頭笑點,嗯,還有古怪外星(草莓星?)語言,可是,我看完真的有很深的噁心感啊~~~(泣)
或者說~只是我不適應?
我真的很愛《戀愛情結》,可是這個作品我還真的受不了啊~~~~~

紅通通的第一本.....能說什麼? 它跟草莓很配?
也幸好它把作者名放得沒那麼顯眼....
它不配啊啊啊!!!
憂鬱藍的第二本.....讓我很憂鬱啊....
那些也算劇情嘛??
純吐糟吧?
跟我的部落格有分別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