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腐警告!沉淪於同人漫…

好吧~宣告本部落格.blogger.小風.本人正式腐化了。囧!

之前是小說,那是小事,反正純文字,男男女女什麼的,都還可以自我安慰,嗯,關於自我感覺良好的問題,就不深究了吧~

反正,現在,真的覺得自己腐得很過火,自我感覺不良好啊~~~我真的腐化了啊啊啊啊~~~~

因為在某論壇一口氣看了三本涼宮春日唯二男角的BL同人漫畫後覺得很萌,很歡喜,很蕩漾(?)……於是忍不住上來敲文哀號一下,嗯,順便報警一下,這種程度的驚嚇沒人分享實在不行啊~~~~

OH,假如有人覺得這裡的更新慢,不用懷疑,是因為主人在腐化,沒餘力更新啊啊啊混蛋!(是罵我自己啦~唉~)



以下是同人漫畫裡面封面最美型,最見得人(?)的一張,嗯,不用懷疑,大多數BL漫都很H的。= =

update: 不小心發現了有地方可以不註冊看完全篇...大家要低調啊啊啊!!!
http://blog.xuite.net/sses9860420/66333/49984319






PS:無奈地為增加了"腐"的標籤.....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