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智齒蛀了,於是剝了...


其實很不願意剝牙.....
為什麼人類會有智慧齒的呢???我不懂...那麼晚才生出來...而且常常都長得歪歪斜斜是想怎麼樣??
有什麼鬼用途啊~~~~

現今牙齒科技發達就算了...早年除了爛就是爛...那麼痛苦的根源太惡毒了.....

分別看了不同醫生....都只得一個結論——剝吧~補不了……
於是我很委屈地剝了……不想等到它被蛀到痛才去面對……我怕痛啊~~~~~~

麻藥還在消退中,還沒退完,而我實在很不爽……所以~我叫了PIZZA外賣……等著大吃大喝一場以安慰受傷的心……

剝牙是一件充滿心理陰影的事實啊啊啊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