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又生日~

本來沒打算為此敲文的....
可是睡前又想起....假如2012真的末日,那我可能沒有下一個生日,還是上來敲一下吧~

=_="是說,為了末日而敲的文是想給誰看?

好吧~其實大家都覺得這個末日大概又是流料,生活在世紀轉換年頭的孩子聽說過的末日夠多了,都是騙人的……唉~所以信心不大。
嗯,不信歸不信,抱有一線希望(?)總是好事啦,假如真的是假的——這句子未免有拗口到!囧!
假如真的沒有末日,往後也多個紀念嘛,雖然我已經在想明年的生日文大概就是——「又騙人,又一個偽末日的生日」之類吧?=_=我也不是什麼很有創意的小人物。

--------

流水帳一下:(好懷念啊~當年最愛的流水文,N年沒敲了)

早晨,返工,早餐,做野,午餐,睇小說,又做野,放工,微雨,買布丁&蛋糕(共9件),買晚餐,回家,上網,睇小說&用餐,餐後甜點,玩小遊戲(MSN Game zone)...又睇小說,然後敲文,這就一天了~~~

呵呵~~~很簡單的一天。

facebook也有朋友在洗版,看起來不冷清,想來我的朋友沒有想像中的少嘛~真是的。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有乖乖的生日快樂哦!XDDDD

最後~ 連Google首頁也跟我說生日快樂呢~
因為它是我的首頁嘛....大家有google account,在生日時登入也會是這個畫面吧? ^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