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本週漫畫閱讀簡報

噢……真的很久沒看漫畫了,這個假期一口氣借了幾本,然後有點懷念起去年很用功,很努力敲的讀書簡報,所以有了本篇。^^"

好啦~最主要是那本BL漫畫,讓我覺得初入腐界的話,很適合初心者去看,所以想上來敲心得,可是只為了它又好像太簡單、太空虛(?)了點……

於是就變成簡報囉~

所以,以下最少有一本腐作品,慎入。





書名:メリーチェッカ 歡樂版主

作者:鈴木ツタ

故事始於網聚,用書名可以找到些認真心得,我這新手就隨意點囉~

溫柔.治療系的小攻…讓我也有點被治療了的感覺~很好很強大啊!

至於小受嘛……觀察能力很強,卻很害羞於表達自己,習慣性用面癱掩飾羞澀的誘受(?)

=_=抱歉,我對於人物分類還沒有什麼功力,大概就是有點平淡的都市小故事囉~


忘了說,這對小情人在書末才想起要交換真實名字的點子很有趣呢~~我笑了~~~

一本完的單行本,噢,好想看這類型的小說呢~~~~~

小聲說:男主角們對部落格的熱情也是讓我想敲這篇簡報的動力之一啦~

===========因為只有幾本所以不用表單的分隔線=========



作者:時計野はり

已經是第2部了~風格依舊,有溫馨歡樂到。

好像等好久呢……上一本看的時候,我還在努力敲簡報的時候,怎麼我停更了那麼久……

呃,已經快一年了吧?它才終於出到第2本啊~?囧!有夠久的……

嗯,是因為作者同時有一部作品在進行中嗎?

沒什麼想說的……就拿文案來充充場面吧——

以在學園的保育室工作為條件,被收留的龍一與弟弟虎太郎。到動物園去玩卻迷了路,還有看到孵化的小雞非常的興奮,保母社每天都是大騷動。此外,保母部還來了令人期待的新社員……?


PS:分享一下這位部落客的文,很有心的感覺:http://jkohakuei.pixnet.net/blog/post/29721023,圖文並茂什麼的太艱巨了,我懶啊~(尤其是我已經試過那有多花時間)



===
=============分隔線==============



作者:椎名輕穗

OHOH~~~第十三本單行本了呢~~~

幸好兩人已經在一起了~~~平平淡淡的粉紅色青春歲月啊~~~真的有夠夢幻的~~~

為毛我的青春沒有那麼可愛呢~~~(泣)

文案撐場面時間又到——

暑假,爽子一行人到海邊玩。千鶴和彩音的心情也逐漸產生改變。爽子到風早家寫功課。爽子到風早的家去唸書。和風早的家第一次人見面。第二學期開始,到沖繩畢業旅行。在興奮的心情中,彩音似乎也有戀愛的預感!?


呃,是的,二人都見家長了~畢業後是打算成家了?有點太早吧?應該會上大學?那作者還會畫下去嗎?會看到小包子們上場嗎?……(無限YY中)


======
==========分隔線==============



說真的,它已經爛掉了~在我心中。

可是,租漫畫的時候看到它的新刊,還是會租回家,然後看得很略,少了當年的興奮和熱血,對白都沒心機細看呢……唉~

好可惜的一部作品啊~但願它不要更爛就好。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