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7月4日 星期日

平日

平常日子是也。


  又是沒有特別的平凡日子,沒有做過特別的事,沒有大事,沒有傷心事,沒有煩事,平淡得有點無聊的日子,想起,說起,寫起,都有一字極貼切:悶。

  呻悶,是幸運的;沒有風浪的日子,是美好的;沒有語言暴力,沒有心靈壓迫,沒有讓埋在骨子裡的惡魔起舞的炸彈被引爆……

  這樣平淡的日子,持續了很久很久,到底有多久?一輩子吧!或許是三世了……(事實上,科學上,還沒滿一年。)

  我喜歡這樣,我愛戀這樣。

  生命好像已經得到圓滿一樣,持續下去的平靜日子,是多出的,是賺到的,是獎給我的!

  幸福,幸福幸福,好幸福,真的太幸福了!

  想信我,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接下來如果還有什麼更美好的,都會是偉大的禮物,我會感動的,也許更會感謝;而如果接下來還有什麼風浪,什麼傷害,什麼災難,都不會有什麼大不了,活夠的孩子,不會怕的,因為只要馬上投降,放棄會痛的身體與心魂,就不用面對了啦!

  是的,別妄想我會頑強的對抗到底,我從來都不堅強,會一直走下來,只是想嚐嚐那份平安,那份幸運,那份幸福,那份平淡得讓人生悶的感覺……

  我不堅強的,告訴上天,告訴大家,別要挑戰我,別要傷害我,我不需要同情,也不需要成功,更不需要永恆,我只想要平平靜靜安安穩穩的日子,就算只持續到後天。


--------------------------------------------------------------------------------

  小然問:為什麼不是明天呀?
  小風答:因為明天要去買泳鏡嘛!
  小然問:那後天不是要去游泳嗎?
  小風答:不是呃!後天要去圖書館呀!你記性真差!
  小然諷:哼!你自己不也是健忘症專家!
  小風笑:hey~baby~別生氣,我們把話題拉遠啦!
  小然問:什麼話題呀?
  小風答:為什麼是後天囉!
  小然說:因為你看了【明天過後】一直掛念內陸的譯名是【後天】囉!還有什麼原因!笨!
  小風:xyz東南西北呀!是你問的耶!
  小然:不行嗎?咬我呀笨!

--------------------------------------------------------------------------------

  不想讓自己辛苦了,這些美好的日子,是我應得的,是我的,都是我的。

  平凡中,我希望自己總有驚喜,即使只是剛好一道白雲,一道彩虹,一道難題……只要別傷到我,沒欺壓到我,我都會感到喜悅的,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即使不堅強。

  我也許軟弱了一點,可是固執這缺點,我還是知道的,更知道自己不想改進,我叫它:擇善固執。而這個善的標準,是我定的,別人的天枰秤出什麼結果我才不管,這是我的頑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其實,要打倒我,可也不是易事呢!呵呵~

  以上那些婉轉的警告聽不下的惡人們可就要小心了,埋在意識的惡魔與暴力因子一直在等著,等著能脫出管制去撕毀所有傷我的人們,當然是不管我死活的出擊,如果可以順道解決我,它們一定非常樂意的,怎麼說我都是困窘它們的禍首,即使我沒有打壓它們,可不代表它們會顧忌我而出手輕一點的……

  那是嗜血的本性啊!嘩哈哈哈哈哈~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