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4年7月5日 星期一

國家地理雜誌 中文版

  總有驚喜。

  我喜歡!^@^

  在澳門看到時,已經很喜歡了,卻一直沒什麼機會好好看,總算有空閒了,才發現學校的館藏比想像中少很多,很多很多……

  我喜歡,咦!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我好中意,咦!乜原來係咁架ge感覺)

--------------------------------------------------------------------------------

  原來國家地理協會有百幾年歷史的了,所以明明內容涵概全球,名字還堅決用〔國家〕而非〔國際〕……想信是尊重創始人心意吧?

  我喜歡這本雜誌。我喜歡知道更多世界資訊的感覺。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